close

托出差之福,又有口福可享....
這次來到大溪保健植物園...不要以為只是植物園喔~
說真得~我雖然不熱愛植物園~但...這家真是顛覆我所有想法
有想法的老闆~確實可以轉型的很徹底....不虧是原本是大飯店主廚的老闆
這可是有個很棒的養生餐廳~這就帶大家來瞧瞧



大門口~一進來就是很綠意盎然的走道喔~




再進來就是很漂亮的餐廳~非常漂亮呢



走進門~哇~很寬敞...我最喜歡這種有大氣的擺設~很舒服

因為訪查的緣故,所以就沒看menu老闆就幫我們安排了他們的招牌養生餐
就讓我們來試試囉

第一道菜是一個拼盤~共有三道菜...我刻意拍成三張圖~我會哪麼用心~
就知道我是有多滿意這些菜色了.......雖然每樣都小小的~但吃完全部~真是很撐呢!!!



這一小盤是"生菜沙拉"~看他上面透明一塊裝的~大家猜是什麼呢??
我一開始以為是冬瓜...吃了一口...原來他是蘆薈ㄚ~~~~好清爽
只是...我還是覺得蘆薈擦在身上比較好XD 我比較不習慣吃它啦~




第二小盤是好吃的...手卷...我個人本來就喜歡吃這個
加上裡面好多的花生跟苜蓿芽~真的好好喔 超愛這道!!!



第三盤呢  則是神奇的豆腐....這看似像蛋豆腐
但其實他是用花生去做的喔~吃起來很綿密....真的很個別
老闆說有另外其他口味~但每天都不一樣
 菜單也都會有變化喔~真是令人期待呢!!


再來這盤是用店家自己做的紅趜做的麵線~
口感很不賴~我原本以為是冷的~但其實熱呼呼~一整個很暖胃
每一道都很驚奇


再來則是我最愛的一道~也是最驚為天人的雞肉捲~
我真的覺得老闆很有創意~因為老闆把紫米融入雞肉捲裡面~
大家看照片上面紫色那就是~我熱愛紫米~
加上雞肉捲的口感很讚(用的是雞腿肉) 最重要還有外面哪皮~
非常酥嫩~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至今我仍回味不已阿~~~



吃到這邊~也該來到蔬菜了...
這道~~老闆哪時候有解釋...但我...
一整個沒在聽...吃得太開心了



吃到這...其實真的有點飽了耶~
於是~經典的養生雞湯就上菜囉~由於店家就有賣哪中藥包
我本來就有興趣~一問之下,果真是用我看中哪中藥包燉雞煮的湯
實在太可口啦....且裡面配的一塊雞腿跟雞胸肉~搭配得很好~
雖然我不愛吃雞胸肉(難怪沒有胸XXXD)




吃到這~就來了一杯好喝的柳橙+蘆薈果汁....
還有甜點(我忘記拍了) 結束了好吃的一餐~~~

PS.雖然是訪查的關係去~但我們可是也有付$$...
(每人400元收一成服務費....他也有其他合菜喔)
請支持台灣休閒農業轉型!!!


「大溪保健植物園」員樹林分店
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3段385號 03-3076638
建議大家假日要預約喔~我們上次是平日去~人客還挺多的
假日一定更多了~一定要訂位喔~
網址
http://www.e-green.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