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們要用這樣的姿態,像2009年說掰阿(噗)~
話說這是我們四人幫的12月泡湯行...
泡湯沒成,反成為可怕的腳底按摩行
沙拉公主因為選擇指壓,讓他逃過
也因此讓他拍下我們被按ING面目猙獰慘照><"

從七月回到宜蘭至今...再過不到五天
就要跟2010說GOODBYE了...
眼觀2010年
原本原定完成的計劃
大目標...我完成了一個
另外一個呢~則是不在計畫中,真的要說計畫真是趕不上變化啊!!
其他的小目標呢?
像是學吉他阿,考TOIEC啦....
結果全都半途而廢 = =
三分鐘熱度的習慣 總是改不掉...0.0
回顧這一年...
"嚴格來說"...我是失落>開心
總覺得自己 一事無成((工作))
總覺得自己 錯過許多((電影,活動))
總覺得自己 開始長大((思考))
總覺得自己 熱情消減((對人))
雖然姊妹總鼓勵我...
其實這一年 我並不差
因為
我真的確定了澳洲行...想了七年,我真的要一圓這個夢了
也找到了個適合自己的哪個圓....經歷了N個人,終於領悟平淡的美麗
也許吧...當夢想正要起飛時...總是要經過許多掙扎
還有 放棄.. 許多原本的習慣,想法與堅持?!

因為下了決心要去澳洲
為了減少所有開銷我一個衝動就搬回宜蘭
也為了減少開銷  我拒絕了不少朋友的聚餐聚會
((除了每月一次的四人幫~因為不去要罰4000元))
也為了要準備出國的經費    遇到節慶我視而不見 

令人又愛又恨的12月-1月
耶誕...
還好宜蘭沒什麼氣氛...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我開始對於節日是商人的騙錢手段開始有了共鳴,驚!!))
加上公司23日有聚餐(失望的西堤)
同事也舉辦交換禮物(100元以內,我抽到建達出奇蛋ˊˋ)
就勉強充數吧...XD
說真的,不然我這非常熱愛節慶的人,今年怎麼會甘心沒活動窩在家當孝女!

跨年...
也因為明年要出國,本就打算當孝女陪媽媽
但也因為最近迷上MSN的新玩意--M群
(就是可以自己開或加入一個群組,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人類似聊天室)
加入了一個"2010年要去澳洲打工度假"的群組
也因此認識了許多也是要去澳洲的朋友
2010跨年,也就約了幾個還不錯的朋友來我家煮火鍋+泡湯+太平山看日出跨年

生日...
跨年再隔一周的周六
終於...在哪麼多年後我的生日終於在"星期六"了
雖然人家是逢9不過節,我是逢9過大節...
誰叫我是9日出生的呢!!
原本預計今年要當文藝青年,生日哪天跟好友先約看相聲
之後在來辦一場K歌大會,見見許多很久不見的同學朋友大雜燴
但...我卻為了五斗米折腰...
原本正煩惱我這邊的工作到12月底就失業了...
感謝老姐及眾多朋友的協助
讓我2010年1月還未到來工作就已經排到1/17
且也真的是心想事成...我一直囔囔沒有機會去台南玩
從1/6到1/17 我要整整待在台南11天...
所以...生日計畫註定泡湯啦...
好吧...我安慰自己...人家說逢九不過節咩...
我真的要順應習俗啦....(為澳洲我真的犧牲好多ㄚ)

ANYWAY...我相信
這一切的犧牲 都是值得的 因為這也都是我的選擇 不是嗎?
我也喜歡戴佩妮的"路"

我知道這一路的風風雨雨 它總是讓人跌倒
知道這一路的曲曲折折 會模糊我的想要
未來或許飄渺 我的力量也許很渺小
要讓你(們)知道執著是我唯一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