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跨年,我都選擇不同的方式度過
然後2009年跨向2010年,因為即將在三月出國
也選擇窩在家陪媽媽,並且邀約的新朋友
同是要2010年出發的背包客來我家煮火鍋
並且在2010年1月1日,一起來奔向太平山看日出

以往都是去朋友家吃火鍋,在家裡辦到是第一次
以前都是購買組(家樂福萬歲)跟伙食組(就是都負責在吃)
這次不但要擔任購買組
(菜市場讓我眼花撩亂,媽媽的意見也排山倒海而來)
還要負責湯底,洗菜,準備所有的事前工作
我才深深體悟到...原來當媽媽準備晚餐時是如此辛苦...
我不幫忙洗碗真是個不孝女阿 = =
(這個體會好像會不會太慢才體會到吧<誰叫我就是哪麼討厭洗碗>)


(右起:太郎,大F,綉,我娘親跟我ㄉ寶貝阿祥)



但當朋友來家裡,大家希哩呼嚕吃的火鍋
就有種一切都值得的感覺了
吃飽後,我們一邊窩在電腦前看著刺x(實在難看到了極點)
一邊等待著電視上的跨年轉播...
雖然這樣跨年有點小沒fu~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
對這樣的平淡感受是滿足的,不一定總是要活動滿滿,火鍋一定要滿滿



那樣才叫人生,有時平淡...也是種美麗
因為要撐到四點才上太平山,身為主人的我
實在體力欠佳,就任意放置朋友們跟我媽通宵聊天(真是深感佩服)
但在睡覺隱隱約約,總是不經意聽到在談論我的事情
一邊覺得無臉見明日一邊又被睡魔襲擊
只好...任由我的寶貝媽咪跟我的新朋友爆料了0.0

雖然有短短睡了n小時,但在前往太平山及抵達日出前
根本是睡得不醒人事XD特別是大F...更是瘋狂睡(誰叫他通宵 哈)
也來了一趟鬼吱吱(註1)太平山日出之旅





雖然在極度疲累及想睡的情況下,看了2010/01/01的第一個日出
當太陽緩緩升起時,一切的疲勞都值得了(感謝寶貝不辭辛勞的載我們去看日出)
頓時讓我回想去年2009/01/02也跟麻吉炫上阿里山看日出
希望 明年2011/01/01哪天,我則是在澳洲某處...看著南半球的日出

願新的一年,大家都能獲得自己想要的



   HAPPY NEW YEAR


註1:鬼吱吱的意思是大家都看起來像鬼講話也都吱吱喳喳,因此簡稱鬼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