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囉!!話說Beta我去年托公司的福
雖然是工作,但也因此第一次體驗到採太陽花跟欣賞觀音的荷花季

今年,雖然是沒啥興致再來一次啦,但分享ㄧ下去年的快樂行
想當年(明明就去年)我才跟小媛很開心經歷熱死的向陽"刑",一年好快又過去了喔!
 





雖然我對太陽花沒有太別偏愛(本山人還是比較俗氣,就是愛玫瑰)

但一到農場後,看到太陽花有分哪麼多種品種還是挺驚奇的哩~
並且向陽農場實在很貼心,還做一張大海報,為了要添加自己的知識
(
其實只是想說工作可能會用到,果真用到了)
我就拍起來啦,也讓大家(不是我~)好好認識這些太陽花嚕! 


太陽花實在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所以各位客官你猜的出來上面這些花的品種嗎!
猜到有沒有獎?!
ㄟㄟㄟ當然是沒有,因為都已經open book了ㄟ
(
我聽到一堆人再說ㄘㄨㄟˊ~~)

我最喜歡第2張,這種品種的向日葵實在太可愛了啊 
如果沒比對錯誤,這應該是香吉士()
….

除了向日葵外,農場中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喔~
我最喜歡虐待動物了………(哈哈哈 你沒看到你沒看到)
  

『咩~~給我吃,給我吃啦....
這頭羊咩咩真的很愛吃東西
所以就忍不住餵了他不少食物(我也不甘示弱,偷摸了他兩把XD)
但他的舌頭實在有點噁心,口水都一直滴...黏答答的....


『咩~~我也要,我也要...
一開始看這頭羊,還真是小羊?小牛?傻傻分不清楚XD


農場名稱: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52號 
電話03-487-062903-497-1202
營業時間:09:00~18:00,全年開放,每週一公休
想多認識向陽農場
想知道更多校外教學資料

採完向日葵,也餵完小羊後...
也就前往傳說中可以看到巨無霸蓮花葉子(就是大王蓮啦)的觀音鄉
(其實根本就是在隔壁)
向陽農場除了採花及餵羊咩咩之外
還有烤肉區可以烤肉,以及DIY體驗區可以親手栽種向日葵
提到這,也勾起我慘痛的回憶
去年我去向陽農場興高采烈的親手種了一顆向日葵
千里迢迢把哪株可愛的盆栽的帶回台北
但因為我家住頂樓有老鼠肆虐
雖然數日之後,好不容易我可愛的小太陽花開始長出嫰芽
正當我滿心歡喜,決定自己帶他回來是正確的….
某天起床後卻發現...我的小嫩芽不見了
因為向日葵是用葵花籽栽種,香嫩的葵花籽就成為老鼠的宵夜...
我可是為這事囔囔了好幾天,壓根子的很怒
(馬上去買好幾張黏鼠板,真是氣死我了ˋˊ)


感覺出來我很怒了吼~~哈哈哈 (怎麼可以哪麼醜ㄚ)

而去次觀音鄉,我也很幸運的看到很多盛開的荷花喔
我跟很多人一樣,荷花?蓮花?傻傻分不清楚
以我淺薄的學問,印象中應該是花貼在水面上的是蓮花
(就是俗稱的睡蓮)
所以在花沒有貼在水面上的,應該就是蓮花吧XD
為了避免這樣的誤會再繼續
為了寫這篇馬上就上網GOOGLE了一番
果然,我想的是正確的...蓮花荷花本為一家啦~
想知道詳情,請參考蓮花、荷花、睡蓮怎麼分辨?

還沒有盛開的荷花到已經開了一點點囉,開花了~開花了~


人比"花椒"啦


這就是以前我看漫畫上說可乘坐的大王蓮,好酷喔
雖然我也想試看看,但覺得如果沉下去一定很丟臉:p
所以想想還是放棄了,哈XD

觀音鄉賞荷花
交通指引:國道1平鎮系統交流道往西轉台66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

觀音國道3大溪交流道往西轉台66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觀音
想知道適合的遊玩行程
想知道有什麼私房菜介紹

暑假到了,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桃園觀音鄉走走
採可愛的向日葵及跟美麗的荷花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