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封網誌居然是將近要一個月前發表的
夭壽~我真的有哪麼忙...還是我真是混到極點了XXXD

生活又即將有重大轉變...目前ㄉ這份工作,因為約聘到期
老闆也沒要繼續續聘我...很好....所以到12/31我就自由飛翔囉~~
老實說,一開始心情還真是低落得亂七八糟,因為其實只要撐到1月底
一切開銷都不是問題了,但....天不從人願...
但也沒關係,想開了...其實我也一直想要當個假SOHO族不是嗎?
只是...發覺沒有特別強的專長...當SOHO族還真是不容易捏~

但就在2009年結束的前夕....我也即將完成今年的全台環島
原本遺憾之珠...台南跟雲林...也在12/16~18的農場訪查之旅
即將完成今年首度的全台走透透(不含離島...離島今年還真沒緣)
也算是這份工作的一個完美的結束點了

公司也很有良心,12/28~30也放我們個有薪假讓我們這些短期約聘的去找工作
厭煩了辦公室的職務...我很想回去帶團,帶活動都好...
實在沒有,我想我熱愛的星巴克...希望會願意收留我的作PT吧..


然而澳洲進度...我已經跟我娘告白了喔(哈)
當然可想而知...一開始絕對又是個激戰(但比起之前好多了)
這次我委婉的態度(我盡量了)果然有暖化我媽的心
最終....他接受了...我也終於可以大方的跟他討論澳洲的事情
原本最擔心憂鬱的事情...也一一解決了
真的有種,...果然雨過天晴有彩虹之FU~捏.....
且因為澳洲打工度假VISA在2010年1月1日即將從5800大洋漲價為7100大洋
(吐血的匯率問題)
昨天也特地北上把體檢辦一辦,也去換了新護照
說到護照又讓我想起自己偷雞不著拾把米ㄉ鳥事....
就是話說我為了貪小便宜拍了快照,到了現場發現不能用結果又再拍一次 = =
經由這次教訓很多東西還是要交給專業的處理
不然真是花了錢又拍的鳥阿  真想哭
(找機會再PO給大家看我的鳥照 = =)


話說寫得越少有重點人氣才會好
我還是不會...隨便寫寫又一堆...真是...
哈哈
這次真的要來補食記跟遠來遊記(沒錯~就是花蓮遠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