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算起,其實是從國中時代我就是自己一個人住了吧
專科時期,雖然住宿舍...
後來搬出去住,都一直以來都是沒人管
我就是這樣長大的
也許,我曾經也羨慕過別人家幸福的生活
但我很早就看開了
我也很早就很習慣...這樣的生活
老師都說,我很健康...我的心態很健康
我也很幸運,雖然現今社會憂鬱症是文明病
我依然很好...
但就在好到現在,我第一次覺得,我真的要發瘋了

昨晚因為身體有些不適,不太舒服早早睡了,就忘了打電話回家
早上我想到,心裡有些焦慮...心想,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你不是會這樣撥電話來?
中午在撥個電話吧~

果然,上班沒多久電話馬上響了
就因為我沒有打電話回家,你的電話就來了
馬上,責難的口氣..
哪可怕的壓力就來了...

說真的,這只是一通沒什麼的電話
就電話來問我是否有上班,為什麼沒撥電話...
但就像引線...讓我一瞬間爆炸!!!
拜託,我就是這樣成長的
從以前,也都沒有要跟誰報備過我去哪裡...
我不是三歲小孩,你也不是三歲小孩...
不是一切可以重來~不是現在開始青少年方式管教
我已經28歲了~再過兩年就30歲了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我一直都有自己的生活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來"控制"我的生活
我說過好幾次了,我們都有自己的人生
你不可能控制我,請不要犯了你哪無謂的控制慾
想掌控我的生活,門都沒有!!!!!!

搬家哪天,你私底下跟我男朋友說...
要他常來看我,不要因為我在宜蘭就不來,這樣我才不會亂跑
"這樣我才不會亂跑"!!!!!!!
天ㄚ~~ㄟㄟㄟㄟ...這是哪一招
你想用我男友把我綁住,要我窩在家裡,待在家裡陪著你
拜託...搬回宜蘭已經是我已經最大極限
我已經努力的做個孝女...我已經努力釋放出我的極限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逼我??!!!
你以為用男友的親情攻勢,就可以把我綁住???!!!
你以為用妳母親的姿態,就可以控制我的人生??!!
拜託,別傻了....

就算你是我的母親
就算你是生我養我的母親
你也不可能控制我的...
我的人生,你可以幫我負責嗎?
不能麻....
所以,我當然不能為你人生的失敗負責
對不起,我確實沒有如此的有責任感
對不起,我確實沒有如此的有孝心

我努力體諒你更年期,有憂鬱症
你焦慮,你恐慌
但....
你逼著我焦慮,恐慌
我真的快要發神經了
拜託,不要拿個繩子綁住我...
就算家人是無法另人逃避的負擔,也不要用這樣的方法
精神虐待我,好嗎???

你的人生無趣,哪不是我的問題
你的人生沒有意義,那也不是我的問題
你的人生失敗,哪更不是我的問題
只是
我可以陪著你,一起努力找到你的目標
我可以鼓勵你,一起認真過著現在的生活
但抱歉
我沒法拖著你走,也不可能背著你走
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要過,我也有我自己的夢想要追

近一年的時間
我已經努力去經營一個非常難經營的親子關係
最後半年,我真誠希望上帝可以幫幫我
人生的課題很多,我努力關關難過關關過
之後我必定要展翅高飛,去追尋我的夢想...
逃離這牢獄

這是我最後的限度
六親不認,是我最不願看見也不願意發生的
拜託,真的不要逼我爆炸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