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今天我很不認真
一下是麻吉金剛今天生日大快樂(哈~真是好藉口)
一下又是同事小布找我討論打工度假事情
再來親愛的小貝姐姐告訴我他衝了~
相隔兩地的她,選擇與他的白馬王子有個幸福開始ing
我的思緒又不知道飄到哪一國去了...XD
今天有好多東西要交捏~ 死定了:p

有時候看到別人是乎找到他的幸福快樂
我會羨慕
有時候看到別人所擁有的
我會渴望
可是...在羨慕與渴望的背後
認真思考後,別人追求的幸福,又會跟我要的一樣嗎?
看起來幸福真實的背後,眼見又真的可以為憑嗎?

每個人所想到的幸福,再達到幸福前~都一定有他的習題
我只知道,我要的不多
也許,我也在心中設定了許多密密麻麻的條件
可是當冰淇淋遇到太陽時,注定還是要融化~

我不想因為年紀因素,就開始條件論
我不想因為生活壓力,就開始現實論
我還是哪個我,是吧...還是喜歡又傻又天真

我的幸福 只是 想要生活過的開心
可以分享生活大小事
可以簡單又開心玩笑
可以快樂又純粹的的思念欣賞一個人
沒有過多負擔,沒有想太多的壓力
更沒有原生家庭的恕罪
只想簡單快樂的生活...
也許現實總是會壓的我們喘不過氣
但我還是堅持做我自己

慕光之城,人人都想要愛德華
而我只想跟隨著我的小雅各
屬於彼此的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