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心力交瘁
我想,在人生邁向30大關前夕
我就已經被搞的翻天覆地了

我永遠都是錯的,對吧
在大人的眼中...狂妄的下了這樣決定
受到的是一再而三的壓力,打擊
就算在怎麼身心健康的人,我想
都會瘋掉吧

常常,我覺得我趨近於發瘋的邊緣
就算我在怎麼樂觀好了,就算環境在怎麼讓我假樂天好了
快瘋了,是近來腦海中一再而三的盤旋
我不懂我的人生怎麼走到這款
選擇自己的人生就要有大刀闊斧的勇氣
我不想傷害人,但更不想對不起自己

抱歉,我就是這般自私

如果不是為了安頓你
我天殺的一輩子不會想回去宜蘭哪個鳥地方
哪是我最痛恨的地方,有著最不堪的記憶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抹煞哪部分,我二話不說,會選擇DELETE
但因為你,我人生已經做夠多的退讓了
你還要我怎麼樣
天天囔囔想死,要死,我充耳不聞
因為我知道,我會吶喊...
去死一死吧

抱歉,我就是這樣自私

我是個標準草莓族吧
是的,我是..
這樣壓力的徬徨,讓我對我自己的堅持
都有了懷疑

看了真愛旅程,我彷彿就是哪女主角
縱使結局令人悲傷,但卻帶著深沉的涵義
這也許是我最黑暗的一面是了吧
是的

上帝,我祈禱你能帶我走向光明面
讓這樣的黑暗勢力遠離我的生命
雖然我願意接受人生中不斷的挑戰
但請讓我不要走上不歸路
我很怕害,社會頭版哪天就會出現我的名字

黑暗,快離我而去吧
光明,快回到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