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 應該很多朋友會覺得我今天是要來討伐處女座的人吧...
沒錯 處女座 是讓我愛很深 又恨的牙癢癢的星座
又是一個處女座 在這幾天內真的有很多涵義

今晚和一個相識很久的朋友聊天 感情狀況總是成謎的她
今天委委道出她相戀多年的第三者戀情史...老實說我是很意外的
單純善良的她 原來一直以來都低調的談這如此辛苦的戀愛
我很同情她 雖然我也覺得第三者不好
但畢竟我也曾經經歷過 當局者總是走不出來的 
感情這種事 真的就無法用對錯去評論
只是我知道 她會願意跟我說出這些 我想也是她在決擇的時機點要到了吧
並且當她再說男方的一些行為時 很直覺的 十之八九應該是處女座吧
果然˙賓果!! 又一個處女座

老實說 我並不討厭處女座的人 相對的 我跟處女座的人反而特別有緣
我並沒有以星座論來交朋友 只是目前為止
傷我最深的 我愛的最深的 我學習最多的 我恍然大悟的
好巧不巧怎麼都是處女座!?
甚至我漸漸承認我真的很喜歡處女座(除了處女A型)
處女座 在我的人生中 真的給過我很多快樂 也給過我許多心酸 讓我心痛
我曾經被傷的 連我都認不得自己 需要靠心靈成長課程讓我找回自我
(往事真是不堪回首)
我曾經愛的 認定對方會是我一輩子在一起的哪個人
(雖然我還是被甩了>M<)
我曾經心酸的 談了一段不可思議的不倫之戀
(連走都顯的很卑微...= =")
處女座啊處女座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星座

土象星座中 魔羯基本宮 金牛固定宮 處女變動宮
可能就是因為處女座的機動及不安定性
跟魔羯呆版及金牛固執比較起來
處女座總是帶著一些些危險的氣息 而讓我愛不釋手
也或許是迷迷糊糊的我 很喜歡處女座散發出的理性 冷靜 有條理
所以曾經 我曾因為處女座男友細心整理發票感動不已
睡前必須把東西整理有條有理感到迷人
只想看他認真工作模樣 可以靜靜窩在他身邊
處女座唉 倒底是啥魔力 怎能叫我如次著迷呢?

所以當昨天他告訴我他是處女座時...
我的心理OS
"ㄢˋ...又來一個處女座"(左邊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