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應該現在要午休才是 但思緒突然飄到鳳林鄉




近來工作因為在更新資料 所以要撥電話給非常多的休閒農場業者
我總是會很雞婆的 一邊更新資料一邊詢問業者的狀況
也許在別人眼中 看起來是乎有些浪費時間 但我真的想深入了解
才知道 我們可以幫他們做些什麼事情
再與業者訪問的同時 也因為地區因素 剛好是我很熟悉的東部地區
聊著聊著 我都會說過年時間我會找機會去看看 順邊幫她們補些照片
也許 這些話不見得她們會放在心上 但過年期間 如真有空 我想我確實會實地走覽
就像元旦假期阿里山 最有意義的不外是當天晚上我硬是跑去跟當地業者好好聊聊(真是職業病)
也許 大環境我很難改變 但我希望我可以一點一滴去做些什麼 為台灣做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 這就是我工作的活力與動力 也是我對我生命的熱情

鳳林哪次其實是記者行 其實是無心插柳 我本來就不是記者
只是好奇哪是什麼記者行 是什麼玩意 主管讓我去看看眼界
雖然旅遊業界我也做了一段時日 哪哪次鳳林行
我才開始明瞭到 原來真的有哪麼一群人默默的在自己的故鄉 為自己 為台灣 打拼著
回來後 多少次 我希望可以幫她們的地方多做宣傳 無奈現實的考量 總是只能盡一點心力
並且常常聽著比較"夯"的區域 如:台中新社 總是會有很多勢力介入 所以非常"商業化"
並且比較紅的區塊 因為常有記者採訪 過多的資源時 就變的很不珍惜(嚴格來說是糟蹋!!)
這樣的畫面 讓我想起哪次去鳳林 哪種對照呼應 還真是心寒=V=

我想 也許是因為鳳林農會她們的熱情還有哪種想把自己的故鄉帶給大家的哪份心
至今讓我仍印象深刻吧!!
雖然也或許如同記者說的 因為鳳林比較偏遠 所以她們很珍惜記者們的採訪
話是這樣說沒錯 畢竟 這就是人性!

也因為這些事情 也同時讓我思緒了很久
"珍惜"跟"幸福"這兩個詞彙。

也讓我更珍惜 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