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原本心情還不賴 
但因為一張要去郵局領的單據 
應該是我停車費又忘了去繳....
引發了這場戰爭....

好吧 我承認我很幼稚...
其實也沒什麼好發脾氣的...
但因為一句媽媽的撈叨"不要每次都...."
我應該不要回嘴 就化我的妝 快快出門就好
但就是氣不過...
第一 我最討厭我起床時被念(我有起床氣)
第二 我最討厭一大早就跟我錢錢錢....
第三 我討厭拜託人家   
一開始是你說你要去拿  
早上起來才跟我說你不想出門  要我自己去  
我回說如果是這樣我就要提早起床去ㄚ  那下週我自己去好了
後來又怕罰單過期  又說不行今天一定要拿 所以要幫我拿  

說真的 我知道自己這樣迷糊不好..老是給政府賺錢><"
我承認我任性的回嘴 哪是我的錢被罰我自己還  也是標準不負責任的說法
但我就是很怒!!也不知道哪裡來的一把火  讓我一整個歇斯底里了起來
最可憐的不外乎是劉好人了  在盛火鼎立時打來亂 一整個就掃到颱風尾

我每天都希望保持愉悅的心情  不管是上下班  
有苦有悶 了不起我打打字抱怨 或是跟朋友抱怨一下下
家應該是溫暖美麗的    可以不要撈刀  可以不要碎碎念  可以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嗎?
再有活力的人 回到家   也是需要休息的...不充電怎麼可能會有power呢!!!

只是發完脾氣 頭很痛 心情也很差
然後又要反省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因為對外人 絕對不可能這樣 對家人 卻是最直接
但也往往 是最傷人的
拉不下臉的對不起 唉 真討厭這feel
還我好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