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no5335321網友的分享)
愛在暹邏的毒有多強?
如同存在我心中的感動 不曾散去...
現在已經可以百事達等出租店聽說都可以租的到了~沒看過的人快去租喔!
又是一份感動 因為我知道可以有更多人分享到這片 
希望在這寒冬 愛在暹邏 可以給大家另外一種溫暖

閒逛 讓我找到現場版的同行這首歌(感謝其他暹邏迷的分享)
雖然很可惜只有半首 但還是很開心 
這首歌 真的很有涵義 也真的很好聽
每晚入眠曲  同行


如果我說 這是為你寫的歌 你相信嗎?
也許不像其他歌曲寫的一樣美妙
我希望你明白 如果沒愛過 就寫不出情歌
但是為了你我就能文思泉湧的寫出這首情歌

也許你已聽過成千上百首情歌
或許感人的歌詞 也曾打動過你的心
如果你了解其中的意義
我們就能心意相通 緊緊相繫

心意化曲 在我門同行的陸上
只有你和我的歌聲 一直相伴到永遠
就像詩詞裡的哪一句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當你的愛在我心中閃耀 我就看到我的命運

愛情裡存在太多的真理
過去我花了很多時間 尋寶其中的意義
但我剛剛了解到了 每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如果生命是一首旋律 
你就是讓它變成充滿意義的歌詞
讓生命變成了一首 美麗的歌曲

心意化曲 在我們同行的路上
只有你和我的歌聲 一直相伴到永遠
就像詩詞裡的哪一句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當你的愛在我心中閃耀 我就看到了希望

一路同行的陸上 有我唱出的歌聲
相伴同行的陸上 有我們唱出的歌聲

(感謝網友eason0210的分享)
ps.現在博客來有限量賣導演版的DVD喔
喜歡的人千萬別錯過 因為我已經搶到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