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在想 因為隱居鄉下 2009是乎沒有非常的遺憾的事情(活動已經錯過倒數不清ㄌ了)
但2010才剛開頭 該死的網路 讓我發現本年度(2009-2010)之最大殘念....
我錯過了Auguest Band來台的第一次演唱會了


這真的是用100個哭臉 都沒有辦法訴說我想大哭的心情ㄚ!!!!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級愛"愛在暹邏"這部電影
雖然...這片嚴格說 應該是2008的電影了
但卻是我這幾年來 感受最深 回味也最久的一部電影了
是既夜訪吸血鬼之外,我最瘋狂的一部了吧!!!
(也或許是2009年我電影看的很少,所以沒一部打進我心裡?)
然而Auguest Band呢?
就是由"愛在暹邏"戲中的主角組的樂團
活生生走進現實中,而非電影結束就解散的Auguest Band!!!

打從第一次 聽到Pchy唱的"同行"


這首歌就像音符一樣纏繞住我的心
從2008至今,我聽它上"萬"遍也不厭倦...
甚至還可朗朗上口,成為我第一首的"泰"國歌
更屢次成為我最愛的手機鈴聲,換來換去還是換回去

"愛在暹邏"後,我一直在期待著4 romance
但他始終沒上映ˊˋ我實在不想看盜版~
可是還是為了一解我的電影愁...
自從"愛在暹邏"之後,我從此愛上泰國的愛情片
從愛我一下,夏
初三,大四我愛你
除了泰國電影外,真的很少有電影可以引誘我去看的
然而回宜蘭的這些日子 我不但把電影的癮暫時收起來
也自然就少關心這片這團的相關訊息
然而就在我今天看完4 romance 查ㄌ相關訊息
我才發現 台灣也有Auguest Band的網站
http://www.augustband.tw/bbs/index.php 
且天殺的是 Auguest Band 2009.08.有來台灣
還是由fans發起的演唱會
天天天天ㄚ~~~~~
他們第一次的在台售票演唱會 我卻缺席了ˊˋ
真是欲哭無淚ㄚ

Auguest Band 已經發了第二張專輯

August Thanx-03-Common People

且再2010年3月左右預計發行第三張,且他們也要演電影ㄛ!!
非常期待!!!
這次,我一定要跟到
今年生日願望,我只有一個,就是2012年前
我一定要完成一次現場聽Auguest Band Live演唱。

Auguest Ban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