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一下,是不是該打這通電話
我問了自己,為何不打...有什麼理由嗎?
如果我不打,就不像我自己了...
嘟嘟....
喂!陳老闆嗎? 你方便講電話嗎? 猜猜我是誰 --我說
喂!我猜不出來,你到底是誰? --他說
天阿!你居然猜不出我是誰?我耶~我耶 --我說
你快說你是誰,不然五秒後我就掛電話 --他說
吼..虧我還從oz@#@$%^&*....嘟嘟嘟......

他媽的,陳宇漢你居然掛我電話!!!!!!!!

我一邊擦著廚房,一邊囔囔...他居然掛我電話
我的聲音居然猜不出來...什麼鬼... 真是氣死我了!!
我繼續擦拭著廚房
好吧 那代表他完全忘記我了,也好啦...我心裡這樣想著
媽的,他居然連我聲音也認不出來,太誇張了...我心裡另外一個OS
該不該再打回去...覺得打回去他還認不出來很糗(怒)
但不打回去把他罵一頓我不甘心.....

嘟嘟...喂!現在大老闆是都很流行掛電話是嗎? 我是XXX啦!!!
對方一陣狂笑.............................@@
吼~你幹嘛要我猜,搞得跟詐騙集團一樣...他依然在大笑
你居然掛我電話 你居然掛我電話 我狂喊...他媽的你掛我電話...我邊笑邊吼著...

N年了,好久沒聽見你的聲音
(雖然你說小P結婚時我有打電話問過你要不要來,但我一點印象也無)
陳老闆,別來無恙阿....
我們嘻笑著聊天,從過去到近況,從你家到我家,從你的人生到我的人生
我們彼此調侃著過去點點滴滴,你說過的話,我做過的事
世事真的很難料吧 誰會料到多年後 我們會有這樣閒話家常的一天
你訴說著你偉大的生意經,而我也還是一樣調皮搗蛋
你很快就說 我還是沒變 一樣嘻嘻笑笑...遊戲人間
我說你也一樣,還是一樣大男人 管東管西...永遠那麼多的責任 那麼多的身不由己
你說 你也相信我不能接受賣菜的生活 非常忙碌 我說我是
你說 你覺得我還是一樣快樂 一樣沒變 我說不完全是,但基本上還是
我們說了好多好多,問了大家的近況...

我說 你的照片都好難看 你都不會笑...你說因為生意忙 都忘記怎麼笑了
我說 你的外表還是跟以前一樣 沒有發福  你說是因為生意太忙 反而還瘦了
我說 你聽起來還是一樣,應該沒有那麼不開心阿 
你說 那是因為跟我說話 現在太忙了 很多責任很難像學生時代那般的開心
你賺了很多錢 為了生活很努力 你很認真打拼...
但我最在意的 還是你開不開心?你身體健不健康?
我問你身體好嗎? 你回我很爛....=="
你說你想50歲就可以退休了...我說你要有那身體挺的住
你說你想賺兩億就可以退休了...我說你要有好身體可以享福

好快,我們都三十好幾了...
你說下次回去一定要找你吃飯,以前我無福享受的,有機會讓你請一下(那有什麼問題)
我說我們應該要有個暗號,我很怕打電話給你會被封殺 或造成家庭革命
我們都各自笑笑說好

我真的很高興,原來到了人生某個階段...那些曾經在你身邊的那些人
大家各自為著自己的夢想努力著,也許身邊不再是身邊的那個人
我們依然為了各自祝福,祈禱...也許很少連絡,但對彼此的關心不曾減少。

你身邊有個好太太,他符合你想要...如你說的,她笑你只是看起很兇的紙老虎...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經由這些小小的甜蜜建造起來的!
我身邊也有屬於我的那個人,也許我依舊還是不太會削水果 不太會料理
但我也擁有我想要的那個人生

我衷心希望你一直幸福快樂,很想念你及在新埔的那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