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朋友來家裡玩耍

其實還蠻意外的好聊,原本以為她帶男友來 會有點卡卡的

但她男友也是個很多話的人,我們很自在的聊了很多

也謝謝她們帶牛肉麵來我家,還煮給我們吃(搞得她才像是主人XD)

真的是非常感謝,讓我對人性又多一點點的信任了!

 

EVE是個很里長的女孩,個性活潑開朗也很有主見

而EVE的男友JIM 是個很不像OZ的OZ 不但很健談的人且也嚮往旅遊
(我對OZ的印象通常是很居家不愛旅行)

跟EVE的個性剛好很搭 她們生活方面(一個煮飯 一個負責清潔)也是非常的互補

剛好又是一個天平配摩羯的組合...這已經是週遭的第四對了(包含我跟老A)

這組合果然真好阿 :D

他們為期六個月的旅行將在四月底啟程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羨慕他們的~因為我也很想像她們一樣這樣到處旅行阿(嘆)

但或許是老了吧~也了解自己的個性,我雖然熱愛旅行...但為期六個月旅行日子

是乎習慣了穩定生活後,背包客的日子~不是說不願意再嚐試,而是有了另外的嚮往了

說不羨慕是騙人了,但羨慕別人的生活 還不如專注在自己的生活中 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每個人選擇的路不同,因為本是不同的人生(真是廢話)

但真的到了某個年紀,才會越來越清楚到底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我也好想去旅行阿~~~

但目前當務之急,只希望身體快點健康

婚禮能夠順利完成,這是我目前最想要做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