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我不只是我過去相信,更我是永遠的信念

原本的心情 是衝擊,是傷心
是感嘆及所有的難過
也許,是誤會
也也許不是

原本覺得答案很重要,回顧了我的最愛
愛在暹羅...
其實,別人的答案是怎樣,不重要
別人的世界是怎樣,也不重要
只要找回自己的信念,用自己最單純 最純真的心去走
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什麼的什麼的。

雖然回台灣,其中有個很感嘆的部分
就是發現,有時候我真的分不出來
人家是在客氣,還是真心誠意
就算是曾經要好的朋友也是一樣。
為此,再10分鐘前我仍感嘆著
但10分鐘後,再度回顧我的最愛

分不出來,又如何呢?
因為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還記得,以前我曾為了 人家一句話說,下次再約吃飯
而感到困惑,因為說要約 不就是要約嗎
為什麼說了反不做,原來是客套
但...我以前不吃這套,要約就是要約
而現在,我也是一樣,我並沒有改變
我也不想改變,更不想為了長大而改變
我就是我,10年前一樣,10年後也一樣
我謝謝愛在暹羅,讓我找回屬於我信念的那個道理。

也許之前的台中之行,是有些不滿足的
雖然開心見到許久不見得個哥
但發現到  哥的話比過往更少了,曾經那個陽光慵懶男孩
是乎只剩下慵懶,在他的身上,我找不到當年新埔的那些痕跡
我是感傷的....
雖然哥還是一樣的慷慨
雖然哥看起來是乎還是一樣
但好像,很多的什麼
已經不一樣了吧?
但,我還是一樣...我並不想因為別人變得不一樣
而我看世界的態度必須要改變
根本沒有必要,強迫自己接受長大的世界既然痛苦
我可以選擇理解,但我沒有必要要自己也變得一樣。

也許
我們真的已經無法靠近,只有距離了吧
但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也許現在不適用,也許對他不適用
但我不會忘記曾經的那一份感動,我依然會堅持我的堅持
想想自己也真笨,怎麼最基本的道理
我既然忘了,相信自己的方向感啊...白癡!!

時間或許會告訴我一切
放寬心,因為沒有什麼不變,一切都一直不斷再改變
我只能要自己在迷失的時候,要相信 在改變的同時
還是有一件事情不改變
那就是,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哥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一直都很重要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那張紙條,我至今都沒有忘記
我知道我該長大 不該再依賴你
但我真的要說 哥,謝謝你。
就算以後不會聯繫也沒關係,我衷心祝福你跟嫂子一切都好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