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鬱悶,因為工作上一直很不順心

上週跟K有些小爭執,主要是因為他覺得為何我總要在他服務後的客人再問同樣的問題

他覺得我不尊重他 或是說懷疑他沒做好他該做的事情

雖然在當我解釋後,她依然一臉不相信我的態度 雖然事後他轉移話題

但對於她的反應,確實 我是應該調整我的工作方式. 但說真的,我好懷念自己一人上班的時光阿!

 

再來是新來的主管M

基本上我對於新主管要改變工作的一些方法沒啥特別意見

反而我覺得這是好事,畢竟這間公司有太多小問題累積 真的是該有個人來處理才是

但我不爽的是他講話的態度 他和K都很容易對人輕視 有時候講話真的沒必要那麼機車

 

對這份工作,我是有些膩了...但還不至於膩到要換工作

想想這份工作的好處 目前為止還可以穿牛仔褲+休閒鞋

周末不用上班,一週五天起碼有一天是自己一人上班 其他天雖然有K

但二三五跟他對到班的時間就約三小時 只有周四比較長

 

要換工作,應該不是因為人的關係吧...要換,也是要換更好的

要換也是為了要學習更多的東西

 

情緒擺一邊,雖然我心裡的那口氣就是很火

只能多喝青草茶 降火氣...

 

這是份簡單的工作 我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最起碼到九月...生氣時就想想六月的台灣香港之旅 或是計畫九月的馬來西亞之旅

那些人真的沒那麼重要,我何必讓她們來搶戲呢 對不

 

劉小魚,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