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這篇文章實在寫到我心坎裡去了
誰說安靜就是乖乖牌 誰說活潑開朗就一定花心!!!!

這樣的康樂股長個性
總是帶給人歡笑...就算少了"氣質"又怎樣?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很喜歡女王這篇的幾段話
老娘我就是這個樣子,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搞曖昧
我討厭人家追我,所以我一直"沒有人追"這是生活中最美好的狀態!!
我喜歡當康樂股長,像我這樣的女生,都是用來襯托別人的氣質的!!(認清自己是件好事ㄚ!!!)
因為我很了解我自己,我不需要穿上文靜的外衣來跟喜歡我的男人展示我很乖
我覺得自己很乖,即使別人誤會我,但懂我欣賞我的人會了解我。
沒錯!!!!!
老娘我就是這樣的人 ((叉腰大笑)) 女王 您又再度貼近我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