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很傷心,除了我一手打死派大星之外(什麼跟什麼?!)
而是我發現我人生中 那非常特別的特質 居然消失在這茫茫大海中了
我非常的慌恐 非常的傷心 非常的錯愕 也非常的自責
我居然讓我那麼好的特質消失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 我怎麼走偏的那麼不自覺

其實我該謝謝這個25歲的男孩吧...如果沒有發生今晚we chat事件
我想我一輩子不會知道,我只留下不討喜的幼稚 愚笨
而原本最善良 天真 相信的本質 還有源源不絕的熱情 消失殆盡
而我居然眼睜睜的讓這事情發生,還渾然不知
這是太誇張了...怎麼會這樣

這就是墮落的下場...總是找藉口塘塞
沒有自信去面對新的世界
也因此原本最真的特質 我就這般失去了嗎?
就拿在雪梨大橋那次金光黨事件,原來我有哪般的反應
是難能可貴的,因為我有惻隱之心,我依舊善良
然而現在的我呢? 如果發生同樣的事情 我的反應又會是如何
如果這就是長大會留下的痕跡
真的會比較好嗎? 會比較快樂嗎?
我突然覺得我老的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了
這真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阿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戰鬥...最近會一直看九把刀 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想要留下的仍是十年前的我,而不是光芒殆盡的我阿...

我這樣真的不行阿....
我終於有緊張感了...曖昧完全散去....

加油吧 劉小魚
感謝那男孩的點醒...我才知道 自己變得多像虎姑婆
正面吸引正面

積極的人,改變帆的風向
消息的人,等待風向改變
哥送我的座右銘,我雖沒忘但也沒實踐

這樣真的不行阿!!!!!!!!!!
GO.GO劉小魚
不要讓自己變成可怕的虎姑婆
有年輕的外表 也要有相對的心  去看新的世界

我要永遠記得那個年輕的自己
就算煙火已散去,還是要努力的讓自己發光

劉小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