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丸仔陪我等回宜蘭的車時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突然出現在我耳際
雖然,我和他好像也沒認識超過十年...
但倒是突然體會到十年這首歌詞後面一段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每次聽十年,都很有感觸,從20初頭聽到30初頭
以前聽十年,好奇十年後身邊會是誰? 會發生什麼事? 會過什麼樣生活?
現在聽十年,回顧十年前自己身邊來來去去的過客,曾經發生的大小事,過去在台灣的生活
我們真的很難料想自己十年後的樣子吧?!
而我們,到底是喜歡十年前的自己呢?還是十年後的自己?
這十年,點點滴滴 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呢

我很感謝有無名,雖然因為這幾年FB的發達,導致這邊荒廢了近三年
但還好曾經有寫網誌的習慣,三年後某天想起,開始閱讀起自己過往的心情
很多當時的情緒,當時的感動,當時的想法...
很確幸的,在自己的網誌可以閱讀自己那時候的心情
我很開心自己為自己記錄下了什麼

十年前,剛從學校畢業出了社會,那時候還是社會新鮮人
什麼事情都好不習慣,社會適應不良,討厭不能想翹就翹的日子
喜歡規劃行程,七點半就進公司搞到晚上10點還不離開
因為重視感情,不懂為啥每天要相處10小時的同事居然比路人還要陌生
喜歡一個人,可以從台北殺到雲林,就只因為他壘殘
為了挽回一段感情,可以發高燒淋著大雨騎到內湖被放鴿子再哭著騎回板橋
好珍惜朋友,只要一句話,我可以從內湖殺到新莊再殺去板橋
喜歡交新朋友,熬夜製作耶誕卡片,愛當別人司機專門接送,就只因為珍惜車上聊天時間
好多好多的單純...好多好多的努力....那時的自己好天真,好天蠢...

回憶出社會的十年的感情路,跌跌撞撞
遇到我的人生的最愛,可是我不懂得珍惜,眼巴巴看他離開,不知道怎麼愛人,不知道怎麼挽回,
倔降讓我失去了某部分的我,也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空洞的軀殼。

過去總以為遺憾比後悔更糟糕,但發現失去了曾經最要好的那份情誼,後悔是數年後一直不斷輪迴的事了
後悔的苦澀,真要嚐過才懂得。

同情真的不是愛情!!!
就算那世界曾經如此的撕裂拉扯,時間過去了,剩下只是雲淡風輕。

沒有緊握住自己的白馬王子,看似是心中最大的遺憾
但數年後的今天,明白有時候無法擁有,遺憾反而有屬於他的美

面容姣好,內心匱乏。
直到遇到酷似蔣友柏的男生,保護自己利用別人的愛很可悲,他著時讓上了一課。
宋則勳,一輩子謹記在我心的名字!

近一年夜店荒唐,讓我了解到,夜店不一定沒真愛,只能比較難。
那種怎樣也拋不開的寂寞,反到感謝曾經有一群夜店咖的友誼,是如此的飽滿。
在錯的地方找對的人,本來就比中樂透還難。
曾經在這之中遇到美麗的煙火,非常燦爛,煙火放完雖有些難過,卻是美麗的END

美麗的錯誤,卻從他身上學到好多事情
我真的要說,如果不是他修整我點點滴滴的小毛病
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謝謝你,秋老闆。

溫順 體貼很好,只是什麼樣的人需要怎樣的另一伴
謝謝你,曾經包容我的任性。


十年,好讓人感嘆的十年啊
而未來的十年呢?又會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