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冬天,除了熊要冬眠之外呢?
整個人就提不起勁來,就是少了些什麼....
果然萬物都是要春天才會舒醒阿(誤)

我很羨慕我的男人,他有一個很好的地方
就是他知道他要的是什麼,他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
那時雖然我英文還很爛,但我印象很深刻
他說:夢想是一個階梯一個階梯去完成的
我男人熱愛船,不管是興趣還是職業,都是相關的
有時候我看的他,他大我六歲,可是為什麼
我就常常覺得他是大人我是小鬼呢?
已經活到三十歲,但越有種越活越回去的感覺
姐妹說我是生活過於安逸因此喪失了鬥志
也想起學長說過我
好像總是怎樣都能活不太需要錢的性格很有趣
最近有種雙手一攤無奈的fu...
我就是少了些什麼...少了一些勇敢 少了一些衝勁
雖然腦袋裡有很多的想法,但實際行動卻是0...
怎麼會這樣呢?

這一陣子工作不太順,老是因為粗心大意而闖禍
卻也就在這低潮的過程中,卻獲得一個創業合作的機會
因為現在每個周末我都在教小朋友中文
因此有人找我合作一起做中文學校
說真的,不動心是騙人的(實在不想再當人家員工了)
可是總覺得這一步是乎跨的有點大步
在過去的思考模式中,雖有想過這方面但未仔細評估可行性
如今面臨機會來臨,就還真的有些不知所措

昨晚跟我家男人討論,也跟兄弟聊過
他們也都給我建議分析,畢竟這個工作,必須是我打從心裡喜歡
也才能讓這個雞會 從興趣變成專業在變成事業
而我現在想的則是...我準備好了嗎?

如果選擇這一步,勢必有很多東西要取捨 要犧牲
而我有多少能力 有多少能耐呢
老實說,目前我的生活 卡在不上不下不左不右
要突破這種困境,是必要要好好思考清楚
我才能再適當的時機,把握機會

而我現在腦袋一片困惑,我想我真的該從長計議
首先,必須要搞清楚,我到底想要幹什麼
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