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總是要不斷的充滿新鮮感 人生才不會無聊
向來 是我生活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回想在台灣的日子,也總是喜歡不得閒的生活

下班後來可以去衝個"幾場"電影~
或是找朋友哈啦 吃飯
有時候再去聽個團  有時候逛街
還有去學校進修學分  不然就是去聽講座
總要非是要找個事情做不可
生活總是很忙碌...
每天把自己搞得很累
可是總是有個地方很空虛.....

因為總是不能滿足 就是缺乏什麼
嚮往自由自在 所以選擇了離開台灣
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於是選擇了出走
找自己 想要知道到底才是自己的真面目 
現在想想,當初的沒有理由 說不出口
其實理由很簡單 就是為了要更了解自己

出國後
第一次才發現自己的膽小(與過去年輕時候的不同)
第一次才知道自己有多脫線 多丟三拉四忘東忘西
第一次才正視自己不獨立
第一次發現我所擁有的後盾友人群有多強大
第一次才發現原來異國生活是如此不簡單
第一次發現 自己一直以來有多麼的幸福
第一次發現 原來我的潛力無限....也很耐磨...

漸漸的在磨練中,越來越認識自己


找自己的過程很辛苦,但像我這種賤骨頭
不見棺材不掉淚...也許就是要用這樣刻苦的方式
才會了解人性...也才能看透自己吧

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方法發現自己
我選擇用旅行來找自己...
終於~很慶幸我終於找到屬於我的方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