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念我媽,真的...人都是要分離兩地,才會被思親啊~特別是在這個專屬媽媽的節日
卻沒有辦法 在媽媽身邊 真是令人感傷.....

我想這世上,我媽是我最愛也最討厭的人了....
再從13歲到30前,我只想要逃的遠遠的 不想要人管我 更不想要管任何人
就算是我小時候 最愛的媽咪... 從青春期到一路叛逆到30歲...她成為我最討厭的人
只要想到我阿母 就會想到沉重的負擔...但卻從來沒想過 當我小時候 我才是我媽的沉重的負擔啊~
我跟我媽 很好 也很不好...我們常常吵架 但總是很快吵完就和好
每次我們吵的天崩地裂大呼小叫...我都心想 真是討厭死了(或是更激烈的想法)
但我們要好時,大家都說我們像姐妹...確實 ,我跟我媽真是無話不談
回想小時候,就算我說謊~隔不到幾天我一定會跟我媽說實話
還有青春時期,要去跑夜店喝酒玩耍 我也會跟我阿母說...很多友人都很羨慕我阿母的開明...
也因此我身邊的許多好友 都也跟我媽成為好友
但在30歲以前 我並不覺得 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人就是要分開後,吃點苦頭 才會發現 世上真的只有媽媽好



我很想我媽 在這個專屬我媽的特別日子 很想跟我媽團圓
很想要好好抱抱我媽 跟我媽說說話
在異鄉的生活不是很簡單,加上我個性又如此難相處
離鄉背井的這些日子,我才更發覺我媽的重要性...也才知道
只有一個人會永遠愛你 永遠不會放棄你 永遠站你在這邊 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那個人不是誰 就是你的家人 在我的世界 就是我媽
只是媽媽也是人 也會犯錯 也會有脾氣 也會不順 也會鬧彆扭 也會跟我吵架
我知道我們常常也會意見不合 然後對彼此不開心
鬧一些小彆扭 但只有真正的家人 不會因為你犯錯而叫你滾
媽媽 才是真的把你捧在手上 捧在心上 愛專屬於你一個人 不用擔心 要跟人分享
父母對子女的愛 是這世界上 最奇妙 也最偉大的愛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過了30歲 才漸漸明白的道理
因為我很幼稚,因此讓我媽媽吃了不少苦頭....直到自己吃了苦頭 才明白
真的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雖然未來的日子,我跟我媽肯定還是會吵架
從以前我都不是很肯定愛到底是什麼玩意,特別是對家人
現在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媽媽對我的愛 還有我對媽媽的愛
家人的愛  才有可能是永恆 永遠不會變 這真的是我很深刻的體悟

媽,我愛你
我不但要在這個特別的節日 跟你說我愛你
未來的每一天,我會帶著你的愛  繼續勇往直前向前衝
謝謝你的愛讓我茁壯 很抱歉我的理解慢了些 但我真的真的很愛您


媽咪,我知道您看不到這文章,但我真的要說
謝謝你,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