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那麼簡單,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這真的是在澳洲的體會

當大家都到了有自己家庭的年紀
要找的到一個真的聊得來的伴,姐妹,朋友
真的變的沒那麼容易了

我想也或許是我封閉了自己
承認自己不在像以前那麼熱情 那麼有源源不絕的活力
經營自己的人脈
換了個空間,我的超能力是乎也消退
是我老了嗎? 還是懶了? 或是逃避

以前總覺得人與人之間 對人好是應該
一來一往,你來我往,是我對友情的堅持
可是在新的環境,我總是拿捏不準 到底誰才是真的朋友
而我也開始防備了...

想念最傷心 但最動心 的記憶

以前在台灣,我什麼都想要,什麼都貪心
來了這裡,卻變得不知道想要什麼,沒有動力去追求
我已經睡很久了,卻還是像睡美人一樣醒不來

聽著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我很傷心...也許就是因為過往朋友對我而言太重要
突然我的重心再另外的世界,我變的 不知所措
以前衝,因為有朋友相伴
我很努力,是因為朋友也很努力
我很勇敢,因為我知道有他們在身邊挺我

而來了澳洲要三年了,
朋友
一隻手指頭都數沒有

很想念朋友,想念台灣,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