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 很快的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再過不到24小時 就邁向2011年 一年很快的又結束了
而我的無名 也荒廢了將近快10個月
是該讓他 敗部復活的時候了!!!!!(捧友們回來阿~~)

回顧從2009年中就開始計畫澳洲打工度假
到2010年為了籌足旅費東奔西跑
直到三月份 順利出發....一轉眼 現在已經是12/31
我從來沒想過 旅程的這10個月 跟自己預料的 真的完全大不相同
我想我也沒料到過 怎麼可以哪樣的苦多於樂吧

人家說 29歲這一年生活 是29年來的輪迴
過去活的多精彩 多荒唐 29歲 也會讓你再回顧一遍
所謂的大風大浪 一年內 我想我體會的 經歷的
真的是"夠多了"

這一趟旅程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但也在不順利中 我慢慢學著長大
神說 你要勇敢就給你阻礙  而我要長大 不免就給我很多的困難
這一路上 我哭過痛過跌倒過 而我也努力一次一次堅強的爬起來
每一次爬起來 我就更堅強了一點 雖然傷口真的很痛
但我知道 我會更堅強 也在軟弱中 更了解了自己

29歲就快要過去了
就跟2010年一樣 是讓我期待的
雖然我要邁向3字頭了(在倒數11天的日子,我突然有些緊張了)
但我還事長不大  但我很確信我某部分確實是成長了

朋友要我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但我真的害怕 我內心的聲音 其實是哪個不勇敢的我想要逃避 
而不是真的聲音
其實我想回家了 這個聲音 在我在雪梨的時候
就一直隱隱約約在我內心呼喚
但在我還沒有找到一個正確的答案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就這樣離開
也許我真的不用在這邊證明什麼
但我還是想要證明什麼

再給我一點時間 在簽證到期前  我相信 我會有個屬於我自己的答案的

anyway 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女人 小達 波麗市大人 起司李 沙拉公主 金剛 叮噹 笨蛋東 頑皮豹 佳玲 毛妹 
還有好多好多朋友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希望建國100年  都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好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