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山的生活,一直都是很充實豐富的
除了上班外,不外乎就是跟同事喝一杯,有空檔就去練我的雪板
很單純的生活著,卻是特別的實在
比起在農場工作存錢,或是之前在日本料理店
現在的生活,才是我期望的真正生活
簡單的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雖然工作不見得都是愉快的(像我就不愛HOUSEKEEPING)
還有除了我很想念台灣的食物及朋友們外
但起碼 這裡一切都很平衡

來了這邊 讓我體會什麼是活在當下
什麼是上班時候不會總急著想下班
什麼是下班後就是休息或是出去玩耍
很單純的生活著,喔!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常常在思考,自己到底為什麼想要來澳洲
當年來的印象太好,過的太幸福 讓我一度想成為澳洲人
很想要移民 也造就了我二度前往澳洲
然而這次 這四個月中 我獲得了什麼呢?我的想法是否改變了呢?

之前跟W兄很認真的討論過這話題
我們討論移民的第二代 討論過如果移民過來可以做的工作
以及希望給自己未來子女的教育問題等等...
我很單純的根本壓根子沒想過以上這些問題
我不知道是該感謝W兄  讓我開始腦力激盪
還是不要探討這些問題 會讓我的旅程快樂些
長大阿  就是有許多現實層面的問題困擾著思緒
單純的來打工度假 反而讓我更體會到即將面臨30的危機
好像30歲了 就不能再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
好像30歲了 就該什麼都成熟了
好像30歲了 我就該知道我想做什麼

目前29歲的我 確實還不太知道我想幹嘛
到底什麼是我所愛呢?我真的想要繼續打工度假嗎?
還是回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讓我困惑了
為什麼我要30歲了呢?
為什麼我要有成就?
哪是我想要的嗎? 其實我沒有想法

我覺得自己變了 變的不懂得跟人家聊天
也許過去跟太多人聊天 認識太多人 我反而累了
少了以往積極的主動 也許我還是活潑的
但我自己知道我哪部分變了
最起碼 我天天都不知道要跟我老外同事聊什麼
雖然知道練英文現在是最好時機
但我卻常常不想說話 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想說什麼
我老了吧................
這趟旅程 覺得我的心不在年輕
雖然還是想假裝自己向過往一般單純
但好像...時間催人老...想要裝幼稚 真的越來越不簡單了....

不管是男女之情 或是友情
感情過往在我的生命中 佔有很重要或很大的部分
然而現在的我 是因為想找尋生命中更重要的東西
而哪東西叫夢想 而對感情淡情了嗎?
還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還是我還是沒發現我要的是什麼
或是我遇到的 沒哪麼喜歡 還是我沒有勇氣
身邊總是出現一些 好像可以發展的對象
然而在相處相處之後 我卻自行打了退堂鼓
也許是勇氣不足 也許是沒有哪麼喜歡 也或許是根本沒哪必要
雖然最近的我 有些孤單
希望有個他可以抱住我 給我一些溫暖
但哪是我所要的嗎? 或只是天氣寒冷罷了.............

思緒很多 需要一段時間去整理
姐妹,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