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生活過於平淡 於是少了提筆的念頭
還是過於平淡的生活 也讓思緒沉澱了呢?
在塔斯的日子 我體會了完全不同的澳洲之行
過著舉債卻不擔憂的日子 享受平淡又慵懶的奢侈
我想 這是我從未料想到的旅行方式吧

就是因為無所事事 這樣的日子反而珍貴
我不記得今天星期幾 也不在意日光的流失 悠哉的過的日子
看似頹廢 卻也藉由這樣的生活 獲得一些新的興趣
拾起閱讀的樂趣...
第一次閱讀村上春樹的書籍 因為1976我選了海邊的卡夫卡
也從此沉溺於書本 不管白天黑夜 盡情的閱讀 時光的流逝 又算什麼呢

沒有旅行的慾望 在最適合遊塔斯的季節
在這趟的放行之旅 我才真正明白自己 再次的肯定
人對我的重要性 分享對我的重要性 遠遠大過於 自己一個人旅行
在美的風景 在刺激的旅程 少了可以分享的人 或許有些人可以承受或享受哪分孤單
而我 是完全不行 萬萬不行的
"人"對我的重要性 "好朋友"對我人生的影響力
遠遠超過於我想像
能有這體悟 是好的...在模模糊糊的邊界 我又更確認自己的一面
對於接下來未知的人生  更確認了自己站的腳步

時常 我羨慕著 我辦不到的優點 人事物
然而 也因此有挫敗的時候 但 我只是哪個我
就算破3字頭 我依然無法脫離小鬼的身分 沒辦法
這就是我阿...
也許看世界的角度已經不如從前 我最雀躍的靈魂已經停留在哪美好的年代
我用這樣的軀殼 用這般的姿勢在世上努力的活著
不管是不是我想要的姿態  都是我自己走的路
也許 我仍是時常後悔 懊惱 遺憾...總是無法看清許多事物的本身
抑是要花很漫長的時間 去體會很小很小的事

這就是我

而這樣旅程 我也是在找屬於我自己的答案

我確實少了一份與人結識的熱情 是好或不好呢?
沒有定論 過去這一路 我試著勉強自己 但終究勉強不來
也許顯得有些孤僻 有些自我世界
有些無法突破
這就是轉換吧...也或許 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還有很多事情沒有答案 所以我的旅程只能繼續前進
流浪 不需要理由 流浪 也需要終點
離流浪終點 其實不遠了 是喜是憂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海邊的卡夫卡
而我也在追尋明白著 屬於我的卡夫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