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前夕 開始看起了電腦裡面的很多照片
從有數位相機開始 照片也實在變的多的可怕
也因此 很少有機會會把照片資料夾一一打開來看看
今天 再整理照片準備上傳到臉書

當然 其中有很多都很有感觸
如當年跟維尼去北海道
還有許多与社團啦 好姊妹等等合照
實在太多無法一一細數



但當打開2005日本東京CHITOSE婚禮行
我心中滿是激動的心情 真是無法言喻
CHITOSE是我21歲時去澳洲所認識的好姊妹
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雖然有著語言的差異
但我們卻能無所不聊 情同姐妹
我這輩子 雖然有許多好朋友 但真的能哪麼貼心的
除了喵之外 我想就屬CHITOSE最了解我了
只可惜...自從CHITOSE結婚後 我們就失聯了
雖然返回各自國家後 一開始也有零星的MAIL聯繫
但這幾年 真的完全失去聯絡 只能從其他日本朋友哪邊得知
CHITOSE這幾年有了BABY...雖然我拖人帶了禮去
但也不知道 是否有到他的手上呢?




我印象最深的是
2005抵達機場見到CHITOSE時 我雖然激動
但離開東京時 當他与他家人在機場送我
我忍不住的哭了 因為不知道為何
我就是有預感 下次見面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現在想到這個 我依舊會哽咽)



我相信成為人妻及人母的他 一定非常之忙碌
我只希望 我這好姊妹 一切安好 一切順利
我真的很想念 我的好姊妹 CHITOSE
希望在日本的她 很快樂幸福 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