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著姐妹MSN暱稱打著12/6開張大吉
沒反應過來得我,還想著 什麼東西開張大吉啊
話說才拜師不久的她 說還真的沒想到
12/6姊妹出師啦~~



(2008跨2009年的合照~我跟小P)
Oh!MY GOD~
我居然沒反應過來
雖然姊妹拜師不久,但其實在命理協會三年多的她
如今開張大吉,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這幾年,他對我的開導...以及他天資聰穎
現在可以開張大吉,確實也不該意外
且巧的是....
12/8是姐妹的29生日(哈哈 姐妹你總是早我一個月生日啦)
真是令人非常開心啊

捧友們~記得來捧捧場啊....我們家小P可是超準的喔!!

另外一件大事
上海的姐妹"盈君"一月份要結婚啦!!
好開心好開心喔^^

(2006年熱呼呼的夏天~我們一起去綠島)

話說盈君之前也在愛情浮浮沉沉
總是很心疼哪麼優秀的女孩兒
但~就在一年半前
讓他遇到她的真命天子了
一月份
好姐妹 算你狠 我還沒幫你鑑定過你這如意郎君
你就要結婚了耶
真的 好為你開心喔

雙喜臨門
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看到自己的姐妹 一步一步邁向自己的人生目標
奔向夢想 結婚生子
看著妳們幸福 我真的很開心

姐妹們
向前衝吧
我們一定都要一起幸福快樂喔
未來也許還有許多風風雨雨
但我相信 大風大浪都經歷過的我們
還有什麼可怕的 我們都要苦盡甘來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