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劉墉的書籍是開啟我書本時代
哪劉軒,就是啟蒙我對書本的熱情...
他是我最喜歡的作家,也是我崇拜的一位大哥哥,也是從小到大的偶像

睽違了10年,我都沒發現,原來劉軒已經哪麼久沒出書了
他的書,我總是反覆的看,一看再看
最喜歡的作品是他多年前的"顫抖的大地"
他在書中描寫自己第一次吃麻辣羊肉鍋湯的畫面,至今都我印象之深刻
我也很喜歡他的"尋找自己",正是非常符合哪時候的自己

今天午休匆匆一撇,在書店看到了一本封面特殊的書
(好吧,我承認特殊包裝總是會吸引我的注意)
我沒看錯!!!!!!
劉軒....我就在書店大叫...
天阿,劉軒出書了!劉軒出書了!!
我忘記他有多久沒出書,只知道很久很久很久~
這真是驚天動地的喜事啊......
且更令我雀躍的是...
6/28(日)下午三點,在紀伊國書微風店有簽書&分享會
這次我終於不會再錯過~
我實在太開心了....
我的天啊!!我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見到我最喜歡的作家
即將在我面前分享他的書,他的想法
這真是如此難能可貴的一件事情!!
回想過去,曾經有好幾次錯過他的演講,
也為了想看劉軒專業DJ,跑去PUB去仍是撲了個空(哪天他休假 囧)
這次...沒有任何原因可以阻攔我前往
只是拜託...颱風千萬不要來!!!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_____________^

紀伊國書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5樓
喜歡劉軒書籍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機會捏!!


========我是分格線=============================

話說我突然閃過個念頭,就是應該再買個10來本書給他簽
一來可以支持劉軒外,再來也可以當作朋友們的禮物
不但有書,還有簽名...真是再好不過的禮物啦!!

當天無法前往的朋友也可以拖我幫你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