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是個不太會說謊的人 雖然我總是有鬼點子
可以幫想謊話 可是當自己要說謊 卻因為自己少根莖
常常忘記上次說謊的內容 不會圓謊 所以破功

不會說謊 應該是種美德
但在商場上 不會說謊 不會ㄎㄚˋ吼爛
真的很難 行遍天下 存活下去...
做業務的 通常都有一張利嘴...
很厲害也很會騙人的嘴
並且要有一張 不會洩漏情緒的面具
厚厚的 讓別人永遠猜不到 你的心機

以前總覺得 沒有心機是件好事
金同學曾說過 認識哪麼多人 就屬我最直率 最沒心機
小安哥也說 如果他是壞人 第一個就是騙我這沒心機的大笨蛋
沒有心機 不會說謊 這樣 真的不是很好...=="
以前ㄉ我總會不太服 總覺得沒心機好ㄚ 做人哪麼累幹麻~
且就是因為沒心機 所以我才會擁有哪麼多好朋友咩
但...說真的 年輕時代 沒心機 真的很好
因為膽肝相照 確實讓我擁有很多好朋友及貴人
但所謂人在江湖...真的是 身不由己ㄚ
已經工作粉久的我 仍是職場上很老的新鮮人
我才開始發現漸漸發覺 要做業務企劃
會說謊 會耍心機 其實也是商場上有智慧的ㄧ環呢!!

商場如戰場...
我開始討厭自己
不會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