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對我進入過大企業感到驕傲
從小旅行社 我跳到台灣數ㄧ數二的大旅行社
在哪裡 我待了兩年半 換個數個部門
因為想去外面的世界闖蕩...我選擇了離開

因緣際會 我有機會可以轉換跑道
並且進入我一直最想進的企業
廣告界的龍頭
我一直很驕傲 我進過哪裡 雖然後來因志趣不合 我離開了哪
我始終把哪裡當成是我的驕傲
就算我離開 我並不覺得我失敗
但我驕傲的 是他的品牌
驕傲是 我只有專科學歷我也進的去

直到朋友的ㄧ句
大企業有助理到總經理...


我才體悟到就算到大企業上班好了
就算我在怎麼驕傲我在哪裡上過班
但確實 我只不過是個專案助理罷了
且我從來不會驕傲我的成果 因為我並沒有成果
可以讓我驕傲!!


我的驕傲
突然一瞬間瓦解了
對於我一直以來的驕傲
我開始覺得可笑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