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亂完了一個 又來的另外ㄧ個亂
既然很多事情都知道 幹麻又要來番呢?
說我自私 自顧自己爽 對對對 我是我是我是
這樣說我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說別人自私 自顧自己爽時
哪你何嘗不是呢?

我承認我自私阿 我是我是我是ㄚ

在早上翻雲覆海的情緒過後
我好不容易我穩定了我的心思 努力做事想一步ㄧ腳印的去走我的路
你現在又來亂我 打亂我的思緒
是你28天還是我28天ㄚ...一百個怒!!

我不懂你是故意來亂我 還是測試我 還是...oxzy
反正我什麼都不想想
我沒有對不起 我知道 就好

在怪我自私前 請先想想自己的處境
你的處境讓我不得不自私點
不要說又是藉口 因為是不爭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