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過的很快,果然有目標
時間就會飛奔~總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哪天跟噹聊到,問我最近在幹麻?
不是才幾天前見面,我才突然發覺,原來一週又過去
有目標的日子就不再是等下班˙等週末
每分每秒要踏實的過,夢想又離我進了一步

週末很愉快,週六看了兩部片,週日大力的賣著Oreo
並且很幸運的有公關票看了如果兒童劇團的小花,讓我的心情特好!!
生命真的很神奇,當你開始動 
你會發現整個世界好像都繞著你動
怎麼說?
當我開始進行我的夢想計畫
也帶動了身邊的人,開始回想起自己的夢想
大家討論著,也各自思考著,什麼是自己要的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效應,18歲時我們荒唐著討論著夢想
28歲了,我們也許遺忘了過去瘋狂的想法
但現在,我們可以用實際又不失純真的眼神
去找回每個人的夢想,活著不只是活著,是吧?!

看了日片~幸福預想圖,雖然沒有很好看
但卻很符合我的心境。讓我更要懂得堅持!
成功來自於堅持。

如果劇團的小花,用正面的力量鼓勵打氣著現場的每個觀眾
我也深深被加油到!我喜歡趙自強的理念
我們必須世儈,因為現實很殘忍,首先必須要先養活自己。
當自己有能力,也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或是為這個社會,付出什麼!
因為小花,我也更有力量可以為我的朋友加油打氣。

種種的一切也許都只是種巧合
每次當我只要願意動,就會有好事跟著來
連買樂透從都沒號碼中,現在都會中兩個號碼喔~
離中獎又進了一步了,真開心
一切的一切 我要自己心存感激
只有心存感激,生活就會很順利
只有心存感激,生活裡就會有奇蹟。

共勉之,我的朋友。
還有超級塞亞人+男傭的處罰,我一定會讓你終身難忘:P
請不要有太多的自請處分,這樣我要想處罰也很累ㄟ~哈
要碼就不玩,要玩就要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