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朋友ㄧ同殺下去春吶了
這次的組合很特別
以往去春吶 都是跟有玩團或是有在聽團的朋友下去
這次 當然主要的成員不變...
兩年前認識的春吶之友 企鵝

和ㄧ群非常不熟的"摸樂團"團員
另外還加了我專科的好姐妹"紀叮噹"(夠令人驚訝吧!!!)
和工作好夥伴跟好玩咖~小安哥
Gay...等一堆人
雖然小安哥他們是去春浪~我們去正宗春吶...
但還是ㄧ群人 無論到哪都是ㄧ群人
我這人向來就是人來瘋 所以這次春吶真是有夠有趣的!!

"春吶"與往年比較 今年真的變的"健康"許多...
會場很整齊 贊助廠商也比往年都多 原本習慣在六福山莊參與春吶的我
其實正格來說 在"鵝鑾鼻"辦春吶還真不賴說!!
只是唯一最大的缺點 就是離墾丁大街真是有夠遠
我們第二天下午從恆春市區開鵝鸞鼻 因為ㄧ定要經過墾丁大街
就塞了兩個半小時啦!!!我的媽ㄚ~~真是讓我相信要塞哪麼久了

這次春吶 時間很短 只有短短不到三天 只是這次的團 真的鳥了點
除了我最愛的1976 圖騰 胡椒貓...
其他都是加減聽一些...且這次主舞台居然請了好幾位藝人
其中最討人厭的就是張懸 雖然他的歌真的不錯聽
但當他自稱是"藝人張懸"我真的快吐血...這"藝人"沒有必要強調吧
且我真的覺得她還是唱歌就好 廢話就不用多說了 真是傷耳>m<

這次意外發現個還不錯的團
就是"查號104" 來自桃園的ROCK團...
很清新可愛的感覺 三個大男生 唱自創的愛情歌曲 真是有趣
另外這邊要特別感謝 "中原大學熱音社"
為何要特別感謝呢 因為沒有"中原大學熱音社"的雪中送炭
我們可是要從鵝鑾鼻走到墾丁大街
萬分感謝妳們的FREE專車 讓我們搭順風車ㄚ~
只是"中原大學熱音社"某團ㄉBASS手(請原諒我忘了你哪團)
你真的很愛喇賽 大家沒在聽你還是愛喇...一整個輸給你啦!!
再次感謝你們了ㄚ ^_______^

這次春吶 還順道去了一趟海生館
聽說新館開幕已久的我 終於一了心願了
只是以前都是帶團去 從來不知道 原來海生館門票哪麼貴ㄚ
成人票居然要450大洋ㄟ...一整個快吐血
還好春吶的票有讓我打個九折...勉強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ㄏ
去了新館 我真的要說 花450大洋來海生館
跟花50大洋去台北木柵動物園看企鵝 ㄧ整個天壤之別ㄚ...
果然海生館比較貴 企鵝表演的也比較賣力(有表演費?!Oo")
不但活潑又開朗外 還會跟遊客有互動 ㄧ整個笑翻

並且會場一整個就是舒適 讓我們根本是捨不得離開企鵝館啦!!
為了表達海生館的企鵝有多麼"親"人 放段影片給大家瞧瞧


後來另外ㄧ館讓我大呼過癮 就是"鮪魚館"
以往都只能在日本綜藝節目看釣魚的我
這次可是讓我一飽眼福....只是飽了眼
卻餓了我的胃...逛這館我ㄧ整個就是快餓死...
超級想吃鮪魚生魚片的啦!!!
(請女人特別注意 以下是鮪魚照片 沒事別開來看怕討厭魚的你嚇死!!)


這次春吶墾丁行 要寫的實在太多
這次春吶之行 真的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