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昨晚聊天
我還真是受不了你那無所事事的日子
嚴格來說不能說是無所事事,而是沒有目標
人因夢想而偉大
沒有夢想 沒有目標 活著像是殭屍
你不痛苦我看的都痛苦
(好吧,我其實也沒目標,也該振奮一下XD)
分隔世界兩端,網路讓我們其實靠得很近
也代表不是什麼都不能做
我希望我們都快樂,希望都活得好
希望我們能有小小的改變,擁有小小的小確幸

來場比賽吧
分成大小賭注的比賽,要改變就該從小事情開始
從開始學些什麼到大一點想要什麼
只有一點點賭注的競爭
也許才可以讓我們都回復鬥志
人生真的是如此 我們可以選擇浪費的過
日子也是一天又一天
也可以選擇有目標積極的過
日子也是一天又一天
但後者會讓我們有活著感覺及想努力的勇氣
我真心相信,只有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情
全世界都會幫你聯合起來完成它
也許有時你也會想說你很想要啊
但想要另外一個重點是堅持
沒有堅持就代表其實沒那麼想要
堅持有時很辛苦,但沒有辛苦就沒有豐富的果實

以我的例子而言
自從出國唸書後,我一直很想再回來澳洲
所以就算在怎麼辛苦
家人如何反對,錢包如何空(感謝金剛支助)
在29歲我還是毅然決然來澳洲了
我想要2014年底住在新家過耶誕
就那麼神奇,我們也做到了~
人生中,有時候會有很多想要的東西
但有些東西,在衡量取捨後
有時候不得不放棄,有些放棄很難過
但除了難過外,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
也許可以轉換成另外一種能量
也許成為人生另外一種體驗
也許是種很美的遺憾,但不讓自己後悔
只有你想把生命活得很精彩
生命才可以很精彩

我想我們最大的不同,就是你很消極我很正面吧
幸好我的正面很難被你的消極擊敗(我好厲害XD)
也許我的正面不能完全撼動你,但也許加剪可以感染你一點積極的味道吧

所以我們來比賽吧
小者賭錢,大者賭機票(好令人振奮)
能不能見面,就靠我們願不願意了XDD

我們一起加油吧
就算分隔世界兩地
就算沒有辦法在一起玩耍
但還是有很多在一起的辦法
一起努力,一起探索專屬自己的人生
除了朋友外,我們更是上天安排緣份的家人
家人就更是要激勵彼此,讓彼此成為最棒的人不是嗎?

這才是家人之間的打氣
所以比賽開始...

我好想要免費機票回台灣喔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