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1

2014已經結束,2015已經到來
來回顧2014到底發生哪些事情呢?
一到三月,經歷了痛苦的三個月跟K小姐一起工作,磨練自己與bitch相處之道,固然那三個月真的每天上班都很難過,我了解到~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bitch的故事跟遊戲也會自爆...她自行選擇很不付責任方式離職,但也從他身上,我學到許多東西。在不夠認識對方的時候,話少多做,不要太多抱怨會透露弱點讓有心人有機可趁,同事能成為朋友是緣分,不能成為朋友也不強求。不加同事的臉書,除非對方離職或是真的認識對方。

四月份Easter的帆船之旅,嚴格來說...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與小藍的旅程了。記憶不好,但還好有照片的點滴,讓我想起我哪顆已經融化的easter egg XDD

五月初再努力計畫帶媽媽去大阪京都的旅行,五月底前往香港見好朋友TITO SANDAY,這次還有見一些背包客朋友,LEO當然是重點也不算重點,知道他幸福很好,這樣是乎也已經足夠。

六月份開始的台灣的兩週,馬不停息的行程,見了很多重要的朋友,也帶TITO玩台灣,但兩週的行程真的是累死我,真的是想做的事情太多,但時間有限啊! 有段意外的插曲,讓我體會到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個人
帶媽媽去日本自助行,真的體會到媽媽老了。也深深感受到自己的不夠貼心,跟團跟自助,下次帶老媽旅遊,我一定跟團,簡單也可以讓媽媽玩得更開心。

七八九月過的恍恍惚惚,算是一個過渡等待期,心裡很多事情再翻滾,眼淚常常不經意的掉下來,很多情感在內心拉扯...思考每天都在不停的轉變,五月天的步步...讓我一步一步繼續向前走。

九月中旬的馬來西亞兩週遊,幸福的兩週,雖然一開始有點不愉快但最後還是非常圓滿的結束,第一次感受到海島度假無所事事的爽快,以及驚喜與驚嚇的第一次經驗。這趟旅遊很重要,它讓我的視野,心野更開闊...對於一些事情有了新的體驗新的想法,也讓我的生命因為這趟旅程更加豐富滋養我的人生。
我真的好喜歡馬來西亞,所以馬來西亞航空跟亞航的飛航意外,我真的非常關注與難過。

回來澳洲後十月十一到十二月,只能用非常忙碌來形容這馬不停歇的精彩三個月。從意外的撿到便宜的小紅車,換了舊車。有意無意的看房子最後找到屬於適合我們的新屋,好運降臨房價上漲,因此我們也順利的可以買下現在的新家,所謂心想事成,果真2014我們在新家度過了第一個耶誕節,揮別了小小的舊家展開了全新的生活。

2014精采的一年,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2015已經開始,我相信在加油站度過跨年,代表今年我已經加滿油,更要努力向前衝!!!
新年新希望,願我愛及愛我的家人朋友都健康順心,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事業上目標能有新的成長,順利快樂的度過201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