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家具店買了沙發床,雖然原本是計畫從塔斯回來後
要把我們原本Queen的床換成King size但塔斯之旅意外的花太多錢,整整超過我的預計~
換King床也希望可以買超好的席夢思床墊(回來後才發現要價3500大洋,買不起 哭)
計畫趕不上變化,剛好去便宜家具店Fatastic居然立馬就物色到中意的沙發床
雖然後來還是跑了幾間店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的,但很神奇的 就只有他如我們的眼
感謝Mr.A雖生病還是在我渴望的眼神下,開了遙遠的車把它給買回來了
(因為原本看的那間店沒有白色,如果要訂貨要一到兩週<這樣就趕不及下週末SAKI她們還找我玩>
我上網查到比較遠的那間店有貨,於是我們就殺過去把它買回來了!耶~開心

想想過去,因為都是租房,我基本上好像沒有花過什麼大錢買有價值的東西
但在台灣的薪資也少,扣除房租 保險 吃飯及有的沒的 也沒有錢讓我買有價值的東西
年輕時,愛吃愛旅行愛玩,金錢也大致上投資在哪上面有去無回~
物質上雖似匱乏,但倒是撫慰我心靈的空虛

想想現在,跟過去最大的差異...一樣是喜歡吃喝玩樂
但懂得有時候把有些錢省下來,投資在實物上,如:家具
又是一種不同的價值享受 果真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有些不同的改變

我的夢想還是一樣要去很多國家開開眼界
也要努力的組織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但說真的,夢想有個大的方向,小細節有時候我還真是沒有頭緒
就拿買房買家具來說,雖然一直都希望有那一天
但當那時買房時,其實還真不是很確定自己到底喜歡哪一種房
(有時候喜歡不見得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不見得是夢想中的最愛)
開始要佈置家裡,要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樣類型的家具,什麼樣的風格
感覺自己就仍是個孩子,做著大夢,但細節則是完全沒再想XD

努力賺錢的價值,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心中的一把尺
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努力,滿足自己希望的點點滴滴
冰箱,電視,沙發床,鋼琴,餐桌椅...陸陸續續的填滿我們的家
但家很大,還是很空...
沙發,客房的床,櫃子,新地板,新前庭 以及其他點點滴滴...
都是要繼續努力的目標,夢想一步一步的慢慢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