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女人聊天...果然 還是十年的姊妹了解自己... 也許從另外的角度 確實可以給我忠懇的意見.....
女人說 ....

就像我剛剛說的 一件事情太多面 每個人看的不同 你現在其實不是不能接受妳自己 而是不能接受其他人
妳只要明白 妳看的那一面 然後別人說的那一面 妳選擇包容就好 不用推翻 不用證明 所以就不會有挑戰
"妳太執著一件事情 應該用什麼角度去看 所以一個人推動你一下 你換了一點角度 妳就嚇到了"
妳可以不用理解 因為我知道妳實際些 不用去多想 是對或錯 黑與白  妳只要知道 喔 原來有人這樣想
妳不需要改變妳的觀點呀 除非你也認同 很多事情 參考就好 好的留下來 覺得怪的 那就別管
每個人不同 妳只要告訴自己 每個人都不一樣 每個人生活不同 生長環境不同 所以怎麼可能想法會一樣
所有事情 甚至觀念 <只要不會危害到人> 沒有對錯
所有事情都是相對 優點也是缺點 缺點也是優點 只是看的人 怎麼去看


以上是女人經典語錄 我很感謝他跟我說了這些
其實我都懂 只是在錯亂中 總需要一盞明燈 點亮我的 雖然我已迷失了我彩虹天堂的方向

我不想再淌這不屬於我的混水....不適合我的方式 也許真的沒有對與錯 但是我並不想活的哪麼累
我向來是個開心的孩子 長不大的小鬼 我還是想單純 還是想天真 還是想相信人 還是想做最真的自己
不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我活的不快活 也許這就是屬於我的倔降吧


你選擇退縮 我選擇面對 面對需要勇氣 我向來就是勇於十足的女人 這點我想你並不了解
所謂危機就是轉機 我只能相信 你不會是我的100%男孩 就算我們一切有多麼的順利
你的心裡還有另外一個她 哪一切無法再從來 我也無法再繼續 我不是沒有自信我等不到你 而是有瑕疵的心 是我無法接受的
所以我無法認同所謂狗屁的好朋友 我不懂的曖昧 喜歡一個人的心 是純潔的 我原本以為我們會是同種人
但是 也許是過往的戀情 都讓我們的本性上了枷鎖 無法想愛就愛想衝就衝 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跌跌撞撞在敢再衝
但MAYBE你還沒準備好 也MAYBE我不是你找尋的哪個人 所以˙我們就停在這裡吧......

也許在很久以後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還是可以聊聊音樂 談談電影 啦賽耍白痴... 一起去聽團~
如果曖昧不明最美麗 我真的很希望 時間從頭 回到耶誕哪一天..... 在車站錯過 也許會是最美的相遇點


Anway....我沒有時光機 我不是小叮噹
一切也無法再從頭 所以 結束˙END 這個決定 我雖然不想下
但是這次 我覺得我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必須自私 由我來下
GOODBYE....一個我曾喜歡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