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話題後,也很認真的思考接下來的路

其實我沒有一天停擺思考這個問題,只是一直沒有答案罷了

但從2014年10月開始,陸續有許多改變...

嚴格來說,應該是說我們在計畫的事情 終於有辦法可以去實踐了

剎時真的覺得 一瞬間進入人生不同的階段...

 

我想繼續進修的想法,依然沒有改變...

只是對於要唸的科系 還是遲遲搖擺不定

過往在台灣,我總是積極的參予許多活動...也一下進修這個一下進修那個

原因很多,工作上需要,人脈上擴增,個人興趣,私人情感上需求XD

但來了澳洲後 又經過兩年打工度假的衝擊

這幾年我是乎完全失去了這種動力...對於很多人事物都意興闌珊

其實真的蠻感謝,朋友的提醒..

並且還好我過去有寫網誌這習慣 可以讓我知道我以前是怎樣的有活力

讓我好好回顧 原本的模樣...

因為我不是迷失,我只是休息

但也休息太久有整個懶掉的趨勢 lol

 

接下來的生活,改變讓我必須要動起來...

雖然簡單生活,但卻要從中找尋活著的意義

也許人在國外沒有歸屬感...可是世界是如此遼闊...

既然嚮往出國,也展開了翅膀 那更要努力風翔...

而不是成了懶惰的鳥兒 選擇了顆大樹,貪圖樹頭上的枝葉

這不就失去"夢想做大"的信念了嗎?!

 

關於課程方面,不管是否工作上需求,我個人對"行銷企劃"依然持有熱情

不管之後的工作是否與這方面有關,我都覺得自己勢必該進修這一塊 成為自己的專業

並且也趁機增進一些英文技巧,我覺得我就是沒有壓力所以英文還是很爛

是該適時的給自己壓力,才可以進步。

 

興趣方面,雖然我一直想學樂器...但真的只停留在想學的部分。

在試過鼓,吉他,鋼琴,口琴...我覺得可能只有國小學的直笛適合我吧XD

可是對於動手DIY這一塊,想要學縫紉 如何做衣服,雖然我的手並不巧...

但能夠自己DIY,發揮一些我的美術天份XD 這是我接下來的新目標。

 

相信接下來的新家,將會有很多空間可以讓我發揮園藝創作

我想要一個可以自種自食的蔬果農園...蔥,空心菜,番茄和白菜...等等

想要養母雞可以下蛋....

 

我想以上這些小目標,將會讓我接下來到明年2015年的日子非常精彩吧!!

雖然也蠻想換工作的,想做一些比較豐富有挑戰性的工作

但對於現況,嚴格來說我還算滿意...且我也希望我可以做一份工作超過兩年

接下來生活又將會有很多的變動,我想工作這塊保持不變應萬變,應該是目前的計畫

當然如果有其他工作打工兼差的機會,我還是躍躍一試:D

 

果然打網誌,是會讓腦袋清楚,神經活躍的方式啊...

我相信,前面的路 一樣精彩

而我也會一點一滴找回我活力的方向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