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次你從上海回來 消瘦了不少 身為姐妹的我 是疼惜的
聽你訴說著心事 你跟學長的愛情 雖然我一直不看好
但沒辦法 分合多次 你還是很愛他
我懂在愛情中 大家都是盲目
只是這次 你說不一樣 是下定決心徹底揮別過去
我看著你堅強的臉龐眼中卻泛起淚光
我很心疼你 姐妹 雖然我們一向嬉鬧慣了 但看到妳這般 我也難過
放下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如同我昨天跟你說的
剷除掉前方的野草 你才可以找到屬於你棲息的大樹
你看著我 茫然的說 是這樣嗎?
是的 是這樣的 姐妹...
跟學長的多次分合 始終都是同樣的原因
如果對方沒有肩膀 可以攜手共創彼此的未來...
你還留戀的是什麼 是愛嗎 還是習慣?

你很棒的 姐妹
在我眼中 你總是如此美麗 如此溫柔體貼
不要因為失去 就懷疑自己是否可擁有幸福
也許幸福不容易 只是幸福仍是等待你我去追尋著
寶貝 也許我無法分擔你的悲痛
但我希望我可以分些我的開心 就算是哪麼0.01都好
你總說我三八 無憂無慮 活像個白痴
但此時我希望我可以分些白癡智商給你
我希望你很快可以回到大聲笑的你
而我也會認真幫你物色好男人的

這次沒吃到的鍋大爺 我幫你留著!!
等下你次回國 我們在一起去吃到吐!!


太感性不適合我 也怕你看了會吐XD
但我真的希望 你要開心點 雨過天晴 彩虹就出現了!!

送你一首歌 我從網友網頁偷來的XD
很好聽 也非常適合你喔^^~


《神說》
作曲: 梁詠琪  填詞: 陶晶瑩  編曲: 陳光榮

*神說 你要勇敢就賜你阻礙
 想聰明 必需解開難題 自己停止悲哀
 要長大 很困難 偶而能耍賴
 眼淚擦乾 頭髮甩一甩

 就算那麼一天 我將不存在
 留下的痕跡 也可證明 Hey他真不簡單
 地球轉 不停擺 沒人能阻攔
 這一口氣 活的可精采*

一個人走 更快了
我來決定 太陽出來或者發點瘋
可能高處有些寒 可能沒有人依賴
一杯Cafe' latte也能送上溫暖

REPEAT*

一個人活 也快樂
裝扮心情 優雅懶散或者鬧哄哄
我不相信這麼難 幸福不只有被愛
一陣微風吹過 心裡浮現答案

不要擔心 朋友 我會OK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