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天聊到老成這個話題...

講到我也不再像以前那般如此有個性

就每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的一般人

少了以前的理想抱負跟計畫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沒想到我也有這天。

 

離開台灣要五年了,這四年半...我到底改變了多少呢?

 

我的改變,說真的有時連我都不知道該覺得是好或是壞...

但有一部分是可惜的,我總覺得我某部分的自己在一點一滴的流失掉

或許是生活的歷練 就像大三角總有一天也會磨掉角角成為幸福的大圓吧

是不是我們在找到幸福的路上 就會不斷的失去一點屬於自己的什麼

有時回頭看看那個自己,會感覺有些陌生

 

長大的改變,是好是壞?...

但很確定的,活力真的是少了那一大咪咪...

 

理想抱負跟計畫

我向來是很喜歡計畫事情的人...所以我喜歡規畫行程,喜歡計畫旅程。

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客戶...所以我喜歡我之前的工作,行程規畫和企劃行銷...

而現在的工作,離這點...有些距離...而我沉溺在舒適的環境中...

少了活力 也少了要改變的決心...

這點,果然換了國度...我的哪種勇敢,卻我拋得一乾二淨

朋友的提醒,有時真的是時候也需要為自己的人生加把勁了!!

 

理想抱負

其實我的人生,一直以來只有兩個很單純的夢想...

我雖然看似很貪心,但我很明確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第一個是建造屬於我的家,一個幸福的小家庭(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因為從小沒有完整的家庭,因此我對這也特別渴望也特別挑剔...

我運氣很好,在我的感情路上 我一直都遇到很多好人...

只可惜,我真的是個非常難搞的人(攤手) 真的很抱歉

要找到一個願意包容我 接受我 嚴格來說並不難(真心感謝一路上陪伴過我的你你你)

但要我也會為了彼此而努力的另外一半 願意讓我心甘情願將我的難搞退一步的

真的很難...@@...好啦,我知道我很機車XD

我很幸運的(他很不幸的XD) 我想我真的遇到了屬於我這個B的這個 A

而我們也在一點一滴打造屬於我們夢想中的那個家~

我突然體悟到,平凡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在平凡中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而另外的夢想...是從我第一次踏上異國國土...就存在的信念

我要還遊全世界...而這塊,毫無疑問的 我們正在努力一點一滴的實現

只是完成夢想,就要了解到現實的殘酷...偶們沒有後盾,都逮靠自己

所謂忍字頭上一把刀,在澳洲我學會把我所有的私欲全部通通都盡量忍下

看似平淡的生活,其實是一點一滴在實踐我要的未來。

 

以前我是真的很有個性,但那真的是好的嗎?

我覺得在年少輕狂時,有個性跌跌撞撞是好的,因為造就了我豐富的人生

而現在因為年長,歷練也多了,也許現在的我少了某部份的個性

但我卻也體會到了不同的快樂。

 

所以,老成...變成平凡人 沒什麼不好

重點是,可以一點一滴完成自己的夢想

這才是比其他都更重要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