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故事 曾經緊靠也曾經分離
那些已經缺席的劇情 錯過了 就讓它過去
雖然我們曾迷失 依然重複上演著甜蜜
已經沒有餘力說放棄 緊握了就不要再失去

只要你真心喜歡過一個人,你的心 就會有一部分 是屬於他的。

                                              __光良 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喜歡光良的歌聲,從無印良品一路走來那麼多的年頭

我仍然記得那年去聽光良演唱會的感動

好多歌曲,歌詞都很有感觸。

每次聽,都很想哭...很容易掉眼淚...只能說光良的歌聲太有感染力了。

右手邊

每看一次MV 就揪心一次

特別是光良錯亂翻桌子哪一段,我每次都會掉眼淚...

 

你好嗎 想說這句話 想看你的臉
我閉上眼 默默地想念
你好嗎 想說這句話 唯一的心願
我閉上眼 卻以為你還在身邊

                                        __光良 你好嗎

想家時,想好友時,想你時...這首歌,讓我很哽咽

 

年少追的夢 都已塵封
一點一點 收在 我心中

感謝有一段回憶裡的瘋狂
在我們最無畏的歲月閃著光
感謝那一段回憶裡的瘋狂
不管我走了多遠都不會遺忘

沒有新埔的點滴,不會造就現在的我們...

                                   __光良 回憶裡的瘋狂

 

15歲我們的相遇,認識就將20年的我們,我們都還記得當年的約定嗎?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__光良 約定

 

 

少年,在KTV合唱了不知唱了多少次
細看歌詞,戲劇人生
點滴,我都希望我們堅持自己當時的夢想

(光)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曹)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光)伸出雙手就能 擁抱全世界
(曹)相信所有的夢想 一定會實現
(光)一切看起來 都不會太遙遠
(合)轉眼之間 過了幾年
(曹)輕浮的語言 都已慢慢沉澱
(光)即使難免 會變得更加洗煉
(合)我們 不曾妥協
(光)那是我們 都回不去從前
(曹)幸好還可以堅持 當時的信念
(光)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
(曹)那是我們 都回不去的從前
(光)當你站在 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曹)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
(曹)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嗚...
(光)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嗚...
(曹)伸出雙手就能 擁抱全世界
(光)相信所有的夢想 一定會實現
(合)我們 不曾妥協
                                       __光良 少年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因為有你們,就是我的天堂。

                                      __光良 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