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環境不同 想法觀念也會不同

我向來只是希望幫助朋友 但越來越明白 有時冷漠對自己比較好

因為熱心反而只是雞婆 並且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領情的

反而自己的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自己還傷心難過

想想真是何必呢?

今天真的又學了一課,真的 不該講太多。

 

M的女兒今天因為有狀況,臨時急CALL她老公回去

而她老公,則是昨天才面試今天來我們公司上班

而他打來時,我正好在旁邊...

我了解M在當時真的很緊張,希望立馬他老公可以載他去醫院

只是...M啊!妳老公她在上班耶...關於你孩子的問題 你無法獨自解決嗎?

確實這不是什麼大事情

我也非常可以理解在國外沒有父母可以幫忙的辛苦

只是 既然沒有父母可以依靠 是否自己更應該更獨立自主呢?!

 

後來當需經一場後,我好心的告知M我的看法 用很委婉的方式告知她

果然,其實在他回我 "你想怎樣"這句話的時候 我就知道 我又說了不該說的話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好心的規勸 我何必又為這種不關我的事情 去操不該操的心呢

而她老公也真是令我失望,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權利爭取

薪水多少錢 有沒有交通費 老實說我是當你老婆是我朋友 我才講那麼多

但怎樣在我們閒聊過程中,居然可以變成我鼓吹他去FIREWORK

他覺得J不錯...但我卻說他的不是....

這...這...這...

唉~~~~~~~~~~~~~~~~~~~~~~~~~~~~~~~~~~~~~~~~~~~~~~~~~~~~~

 

不關我的事情 以後我就別評論吧 真的除了自己那群好兄弟姊妹外 其他人...是不能理解我的

既然我不能改變這邊的環境,那我可以改變的我態度

因為真的也她媽的關我屁事  關心也是一種錯  多說只會造成別人對我的誤會

 

最近風波很多 希望三月份可以平靜一些

而我也會認真學習冷漠 冷淡 別對別人掏心掏肺 因為只會獲得人家對你傷心傷肺的

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