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8月1日,我選擇沒有傳訊祝賀你的生日 不是因為我不記得

而是  我在生氣...我在氣,多年前你因為某個原因選擇不與我聯繫

好不容易隔了六年後,我們再次聯繫上了

而這次,你又再度用同樣的歩數...選擇不再與我連絡

我至今仍搞不懂,我這次到底是哪裡得罪你...是因為嫂子不滿我嗎?

還是因為我們的觀念變的太不一樣  世界也不一樣

所以你再度選擇放棄我這個妹妹呢?

 

我知道我們都不再是過去那個我們

我們有著不同的人生 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理念 或是不同的人生觀

我們甚至沒有共同朋友 也住在不同的國家

可是 就算這些都不一樣了 我對哥你的情誼一樣沒有變

我仍然記得當我被人誤解自己喝醉亂晃山間 你把我call回宿舍

你明明人在台中還是晚上殺回我宿舍 就為了知道我平安 並且留了一封為我加油打氣的信

 

我仍記得以前一起做報告 一通電話互相送便當 你在天台上對我訴說你的高中時期的童子軍時代

還有我暑假帶救國團,你的窩借我住...我毫不客氣的就穿走你的球鞋

還有每次去台中,我總是吵著你帶我去逛逢甲 帶我去東海看夜景 流星雨你不想去

就把車子借給我和那時的男朋友 讓我有這樣美好的記憶-永遠不會忘記的流星雨

 

我們雖然一起經歷的事情不多 你甚至在畢業後到當兵前都不和我說

直到我問你 你才跟我說隔天要去當兵 害我氣的差點在電話中哭出來

你在遙遠的官田當兵 我拎了水果去你還不願意收 到是我回程買了菱角吃還挺不錯的

我知道都是你照顧我居多 我也很享受有哥哥的滋味

 

其實我有好一陣子沒有想到你了...我雖然之前寫了幾封信給你

但一封也沒寄 因為我真的在生氣 氣你這豬頭怎麼給我又來一次呢

但我昨晚卻夢到了你 你看 我就算在生氣 我原想說 既然你又一次這樣 那這次我也不想努力挽回你了

我的潛意識 卻還是告訴我 我是有多麼在乎你這個哥哥的

 

哥,你好嗎? 我偷看你的臉書知道你是乎過的不錯

我也希望有天你的潛意識可以喚起你 知道有個妹妹在遠方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