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爆炸

近來許多許久不見的朋友好事連連~
幸福爆炸 這詞彙 喵 下的真是貼切呢~~

首先接到同班同學的喜訊
聽喵訴說著哪位同學的生活
不但事業得意 也要迎娶美嬌娘
真是春風得意 但因沒什麼聯繫
也就請喵送上我的祝福了~~

也藉由這消息意外得知專科風雲學長"無敵"
(話說當年 我們10個女生有8個是被他騙進去的)
有錢的大少爺不但不用工作 還即將也要迎娶美嬌娘
真是驚呼...還真是人生大不同
雖無聯繫 但聽到喜訊 總是開心的

幾天前 許久不見的工讀生弟弟
MSN閒聊 這段沒聯繫的日子
他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也因此不再墮落
發奮唸書 現在可是北科大的研究生
想當年哪個愛漂亮 追求流行
老愛抓我一起跑夜店的小子
也搖身一變 變成務實向上的好學生...
他的轉變 讓我格外的感動
哪種感覺好像看著自己的孩子般(哈)
有著大幅的成長...

去澳洲打工度假的碧
也再回澳洲前一天 來了個小聚
雖然沒有多說什麼
能見到自己的好同學 知道他在澳洲很快樂
並且還要再續一年 我是羨慕的
也托碧的福 見到另外一個許久不見的同學
感覺很奇妙
但知道大家都很好 我很開心

專三專四時 最疼我的吉慶哥
即將在四月份 要娶得美嬌娘啦
雖然沒能當伴娘有點小失望~ 討厭啦~ 哈
並且同時 專一專二時
也是很疼愛我的政洋哥哥 也升格當爸爸囉...
而我也名正言順要當個乾姑姑了說~
即將滿月的小侄子 真是期待
只是娶老婆保密到家外 連生兒子也是 真是哇哩勒
要不是阿憲大報料 不然我想我吃不到滿月酒吧 哈

再來最值得開心的 就是好男人阿憲
終於在尋尋覓覓多年 交到女朋友了
(真是感謝上天感謝上帝感謝....真是全都謝 哈)
看著阿憲訴說著自己給女友的驚喜
ㄏㄏㄏ 好棒喔 恭喜你耶 希望這個可以長長久久
阿憲學長 我等著吃你喜酒嘿~

另外還有遠在上海的好姐妹盈君 身邊的好姐妹小媛
大家也都桃花朵朵開...真不虧好一個春暖花開~
知道自己的好朋友 都一一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我真的很開心 太開心
真的是 幸福爆炸啦!!!!
這詞彙 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只是...
親愛的朋友們 當你們在幸福時
我允許你們 在"熱戀期" 可以重色輕友
只是~~別消失太久嘿...不然 我會很想你們低
等我受不了時 就會開始奪命連環摳....
你們是知道我的厲害的 哈

一定要幸福喔^^~

PS.
再忙˙也要寫下你們給我的感動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