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下集 可真是千呼萬喚"屎"出來啊~ㄏ
真是不該誇下海口 說要寫遊記
誰會想到短短的一天行程 可真是精采到要寫三篇勒 = ="
(跟社團總是有搞不玩笑˙說不完的話˙還有寫不完的遊記阿!!!)



因為殺進會場可是耗費我們不少時間 想說趁人群還沒全散
雖然天燈才放到第二波 可是疲累不堪的我們
真的不能不服老(我的腳已經站到沒有知覺 我的骨頭已經快不聽使喚了)
只是沒想到跟我們有同樣想法的人還真不少~殺出會場 一樣是人山人海!!
(可惜兵荒馬亂的情況下˙哪個雨傘滿滿的畫面 就讓留在我的記憶中吧~)

這次活動 說真的 最辛苦的不外乎就是大陣仗的警察們了...
想想難得的元宵假期 不但不能休假和家人共度佳節外
還要在雨天下執勤一整天 並且維持"好"脾氣維持秩序
我真是打從心裡感謝~ 哪些警察們真的是非常非常偉大呢!
說真是 非常感謝波麗士大人一劇 讓我對警察這行業都有更多一層認識
雖然還是有討厭的警察 但對於認真負責的警察 真的非常尊敬!!!
人多的好處 就是膽子會莫名的大了起來 我跟毛妹於是發起感恩活動
集合全體力量 大聲喊 "警察伯伯 辛苦了!!"
喊完後我們全都笑成一團 因為喊伯伯 好像有點怪耶 哈XD
也因為說完感謝 讓我們心情變的更好更high
其實大方的說出感謝 在西方國家可是稀鬆平常 但華人始終還是比較含蓄吧
我喜歡這樣說出感謝 因為我相信 不管他們聽到的感受為何
說完謝謝 真正最開心 其實是自己呢!!
並且沿路上也看到許多漂亮的女警喔~ 偷拍了一張:P

現在的警察 福利真是越來越好啦~哈哈XD


雖然平溪火車站離我們所在的位置較近
但我們還是想說走遠一點到菁桐站 不跟哪麼多人擠人
沿路 看著要撘接駁公車的民眾
排的長度大概是西門町國賓戲院到台北火車站承德路哪邊去了吧~
還好我們有提早出來 不然我想 大概三更半夜 我們也回不了家吧

終於回到了菁桐 大家休息了一下 殊不知 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雖然我們自以為很聰明的避開了人擠人的平溪站 但當火車來時
我們卻忘了火車可是從平溪站開到終點站菁桐 再從菁桐站發車的阿!!!
一小時一般的火車 大家可是拼了命擠進去阿(車在人在˙車亡人亡!!)
說真的 我真的不記得是怎麼擠進去車廂的
但我真的要說 帶我娘出動果然是正確選擇 ....
歐巴桑的實力真的不能小看 沒有她 我想我們真的很難9個人全部殺進車廂
每一站 看著月台滿山滿谷的人 我都在車上跟她們含淚道別 (拭淚...
(真的不是不讓你們上來 而是連蚊子飛的縫細都很有限)
這樣的情況 真的讓我徹徹底底相信
日本的電車為何專門要安排一個人把卡在電車門外的屁股擠進去
哪天的情況 真的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我們真的很愛苦中作樂耶~~XD

雖然車上很擁擠 大家都很不好受
可次反而因為這般的擁擠 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或許大家都是出來玩吧 心情也都很輕鬆 因此雖然互相"貼"在不認識的人身上
但隔壁左右的鄰居 大家都開始閒聊了起來
(請自行想像一車廂好像一家人般 隔壁的老王老黃 就很自然閒話家常了起來)
我後面的金剛與毛妹 跟著帶小娃娃的一家人在嘻鬧
我娘則是跟著他前面的一對夫妻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而我則是認真聽的隔壁一群人的對話 我前面的女生一直抱怨
然而他朋友 大家則一起研究新手機 還放海角七號畫面
坐在位置上的弟弟還唱起了海角七號的歌曲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 海角七號 他真是串起台灣人 我也很有共鳴~
不知道到哪一站 後面一群年輕人 很聰明的躲進了殘障廁所
舒緩了不少空間 大家突然間很像毛毛蟲一般
開始調整自己的姿勢 蠕動各自的身軀(一點也不誇張)
終於有了一點空間...不管在哪裡 我們資研社 就是一定要"打牌"
哈哈哈 就在這樣擁擠的空間  我硬是轉了身  只要有空間就可以打牌
也以牌會友....認識了兩個新朋友喔~唯晴和宏偉

很開心認識你們耶~朋友要越多越好^^~

原本50分鐘的車程 終於在一個小時又20分鐘後~抵達了瑞芳
我們大家根本就是頭也不回的跳下了車 馬上在椅子坐了下來
天阿.........當坐下哪一刻 我們真的都是感動的要哭了.....我的下半身真的快癱瘓了!!!
只是只顧著坐下來的我們 根本沒人研究接下來勒 要怎麼回台北
我真的再次感謝 有帶娘親出來真是明智的選擇!!因為當我們只顧著坐下時
只有我娘親 攔下了列車長  才知道瑞芳的車要兩小時後才會有 我們要撘原車到八堵再轉車回台北
聽到這任令害怕的消息 我們全部人又全部跳回了原本的列車上  原本的牌咖還在
就這樣 又一路打到八堵...輸的賭注 就是要在列車上跳"你是我的花朵"~給大家看
沒想到 果然是本日最倒楣的金剛 再次中獎......真是殘害列車上路人的雙眼阿~


哈哈 放上影片  金剛你紅了  好兄弟我知道你想紅很久了XD

到了八堵...整台列車的人都下了車..
我發現大家心中都只有一個信念  就是要卡位成功!!
哪時 根本沒有人注意所謂的形象了 每個人的臉上彷彿都寫個"殺"字
所謂的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慘忍....真的是最佳寫照
當列車來的哪一刻   全月台上的人都大聲說"哇"
哪真的是感動的哇聲....因為哪台是全空的加班車..真是太感動了!!
且更幸運的是  車門還停在我娘的面前(再次證明 帶娘親出門 真是至高無上的榮耀阿!!)
大家奔上列車上 找了好位置坐下....哪感動 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啊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大泣!!!!!!)
雖然大家都累的根狗一樣...可是還是很愛聊(怎麼可以有哪麼多話阿!!)
我想這就是我們這群社團同學厲害的地方  玩永遠是最high的
且陳大可同學 也跟我們牌咖狂聊 下車前 我們還是不忘要再來照一張

累到癱瘓的天燈之行 雖然真的很累很瞎很瘋狂  但是真的很好玩
但我相信   這般的天燈行 不可能有下次了(再約我就翻臉 哈)......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絕對可以讓我們這次有去的人   銘記在心一輩子
這次的勞累 絕對不輸給當年10多公里的武陵之旅(雖然我沒去)
也不會輸給合歡山被冰刨砸的哪次  哈哈 你們說是吧

資研社...我們是最棒的!!
新埔風˙新埔雨˙造就新埔人.........
就算老到七老八十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瘋出去玩喔!!!

PS.
寫完這次的遊記  我知道"阿里山"肯定被我荒廢了~
炫說的真好 從小就跟文字不太熟  我也不熟啦~累死了@@
真是哪來的美國時間寫這個啦..真是累死我了...哈
但硬觀眾要求  我寫完了..寫完了...寫完了   耶~真是比交期末報告還開心!!   
真的是全盤紀錄完全不怕忘記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