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Rasberry的第二季來臨前
有了兩周的假期...
美好的兩周 其實應該來去旅行才是
但在沒有錢$$...真的有點難動的起來
目前放了一周的假期 每天生活...
睡到中午餓醒 起來吃飯跟朋友聊個天
窩回房間做手工
看海邊的卡夫卡
用電腦看海賊王
發呆 跟室友聊天....

跟LEO(我的香港室友)
我們總很無聊的東南西北的聊天
其實 我也常常想出去找個新朋友聊個什麼的
可是我卻缺乏哪個動力 果然我不但挑朋友交
看不上眼的 還真的很難持續下去(笑)

藍天白雲的今天,中午起來就跟LEO說好去超市買水餃材料跟看車
(翻車之後雖然覺得開車真的有點恐怖,但沒車跟沒腳一樣都不能出去玩 感覺真的很悶)
走著走著反倒去吃了NOODLE BOX(沒工作的兩人還真是勇敢花錢阿)
然後沿街找尋下一台屬於我的車子 聊著說著笑著 輕鬆自在
其實放假 也不見得要做什麼 看書 聊天 發呆 看雲
一種輕鬆自在

最近有種體會 是受了海邊卡夫卡影響
我想 某個時期的我 也早就停留在哪個時候了吧
就像新埔哪個最輝煌的年代 我一直想回去 我的靈魂也似乎停留在哪裡了
這趟出來 其實很多時候的生活 真的跟新埔哪時一般輕鬆自在
這不是我想要的嗎 以為找到了答案 才發現 原來我被時代推著走
就算想回去 也回不去了
新埔真的成為了回憶 一個我願意接受的回憶了
年少時的年少輕狂 有笑有瘋有哭有淚...
就算年輕的我 已經走入回憶 雖然有些感傷 但也告訴了我 真真實實活著的事實

然而我 也走入了另一個輝煌時代
雖然對於人生我還是一樣迷惘(很羨慕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對於很多我還是很不確定 但也許如智鴻說的
是時代 這個社會 逼著我要走這樣的路 也好
所以我也只能這樣勇敢的往前衝了 就算一樣會有很多阻礙
我 就算硬幹一場 也要向前衝了

因為我是30歲 勇敢有愛的女人啊

人家說 30歲是一個關卡 是不是真的可以成為有內容的人
一個打從心裡漂亮的女人 30歲後會見真章
這個世界 很多事情雖然不能如自己預期長大
但我們只能 面對 勇敢 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不後悔走過的每一條路
這 就是生活 也是 要面對的人生阿

離回家的路程越來越近了
我知道的
返鄉的路不遠就在前方
但要克服的 是自己不安定 想要的太多的哪分貪心
也許很多東西在澳洲找不到答案
但在找不到答案中 我也是會遇到新的問題新的答案
因為 這就是生活 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