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夠了面具
受夠了偽裝
我真的覺得 我很有可能會失控
然後在辦公室大叫

我真的很想對你們說 都給我滾 滾 滾
過度的傾聽,會讓人精神崩潰
三天兩夜 原先的開心行
在我腦中反覆的卻是討厭的嘴臉
不斷的抱怨 抱怨 再抱怨
不然就是無謂的發脾氣
A抱怨B B抱怨A
你們要不要去打一打比較快

就算我這幾年脾氣修養的比較好
不代表,我就可以包容這一切
回國後,獨自在車上
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受夠了!!

我不想再假裝搞笑的面具
因為已經到了我的臨界點
我一整個只想不顧一切的爆炸

我只能這趟旅遊
真是讓所有妖魔鬼怪都原形畢露
不要太過靠近,不要太過了解
朋友之間
對你好 不是應該
對你客氣,不是活該
都笑笑的,不是代表我什麼都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質
你強勢,我讓你
但不代表,我什麼 都要讓你

我不想再說什麼了
我也不想要再假裝笑容
我只想要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我連遊記都不想打下去了 因為看到我們的合照我都噁心的想吐!!
我只想說 x!!妳滾
可以感受到 我有多討厭你
已經不在乎 多你一個或少你一個朋友了吧
要不是顧全大局,我真想說 你他媽的給我滾
滾的遠遠的 


烏龜王八蛋
只能願你好自為之

我不要在為你這種人影響自己的生活
姐妹說的沒錯 我可是要繼續努力往前衝
我的紐西蘭 還在哪裡等著我
我要快樂的向前走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