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也會疑惑
我的堅持是對的嗎?

金同學說 我 莎拉 小喬
所追求的愛情不同
喬與莎拉 已經追求到她們所要的
穩定的生活
而我還在堅持
相信自己堅定的哪個信念
找尋 屬於我的愛情

而我
這般的堅持
是對的嗎?
有時,我也會迷惘
失落時,我特別渴望哪個肩膀
我也想有個人可以讓我撒嬌說個任性話
有時哪種渴望會特別深
深到想哭泣

只有這個時候
我才最像個女孩兒吧
好娘們:P

只不過也想要
左邊心上有個人
左手被一個人牽起
一起聽音樂
一起欣賞表演
一起看電影
一起討論劇情
一起旅行
一起有共鳴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瘋 一起鬧

繼續在這邊
慢慢的等待
我還要出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